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ikachu靶场暴力破解通关流程

将抓请求包放到重定向中,快捷键Ctrl+r,修改密码或用户,不断重定向,发现响应是都是报“用户或密码不存在”,并没有报验证码错误,就可以判断验证码可以重复利用。在Intruder--->Positions中,如果爆破密码就用sniper模式,如果用户和密码都要爆破就Cluster bomb模式;这关我使用的关闭JavaScript这个来爆破,这关的验证码是只在前段进行验证,直接把JavaScrip关闭了就直接跳过验证码了。1是用户的字典,2是密码的字典。接下去选择响应包中的关键,好区分爆破中是否成功。

2024-04-17 14:47:44 323 4

原创 Ubuntu中设置MobaXterm远程连接

Ubuntu系统是不能用MobaXterm远程进行连接的解决root登陆不上的原因顺便来说下Linux和Ubuntu中vi编辑模式下Backspace无法退格和上下左右出现字母问题怎么解决

2023-10-17 15:56:33 433 1

原创 Ubuntu22.04修改root的密码

输入用户的密码(创建虚拟机时候创建用户的密码)进入终端输入sudo passwd root。输入之后再输入两次新密码就ok了。

2023-10-16 12:25:56 459

原创 在VMware Workstation创建ubuntu22.04虚拟机

完成之后,如果在安装客户端操作中选择的ubuntu镜像文件就开启此虚拟机就好,没有就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CD/DVD(SATA)->使用ISO映像文件,浏览中选择ubuntu镜像文件位置就好。我这边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你也可以选择安装程序光盘映像文件(选择你下载的Ubuntu系统就好)选择好后(点击下一步)选择I/O控制器类型,默认就好(点击下一步)选择你的安装,默认正常安装就好(点击继续)默认安装就好(点击现在安装,点击继续)选择磁盘类型,默认就好(点击下一步)选择磁盘,默认就好(点击下一步)

2023-10-16 11:41:45 76

原创 Wireshark抓包技巧笔记

1.链路中的其他设备支持抓包的,可直接在该设备进行抓包。当某台服务器访问异常时,也可以直接在服务器网口进行抓包 ,确认终端请求的数据包是否到达服务器,或者数据包是否异常。通过在交换机上将需要抓包的接口镜像到交换机的另一个接口,将装有Wireshark的PC接入镜像口捕获数据包。使用Wireshark,点击下图左上角的捕获选项按钮,选择对应的网卡(可选择无线网卡),即可开始抓包。当某台PC出现网络故障,可以直接在该PC网口进行抓包分析,来定位网络故障的原因;在捕获过程中,点击停止捕获分组即可停止抓包。

2023-09-14 10:23:08 320

原创 无线体验类排错和优化笔记

无线终端无法连接无线,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需根据具体现象具体分析;>所有终端无法获取IP>部分终端无法获取IP>网优类无法连接无线1.所有终端无法获取到地址(1)网络部署问题问题原因:NAC(控制器)或交换机接口模式配置错误,导致无线终端和对应的DHCP服务器不在同一个广播域。DHCP服务器无法收到终端的DHCP请求;(2)VLAN配置错误问题原因:编辑无线SSID中vlan设置模块,给终端下放地址的vlan配置错误;(3)DHCP配置错误。

2023-09-13 15:07:06 70

原创 无线网络优化笔记

根据接入的无线用户,整体计算一下需要带宽,避免带宽不足引起无线体验差。>供电功率不足,以太网线过长,线路损耗,存在转接头,天线遗线损耗,施工安装不规范引起的覆盖信号不足。>接入WIFI的无线用户中,低速终端比例多,整体拖慢了无线传输效率,引发信道利用率高。>AP间距太大,在有干扰环境下,定向天线覆盖的有限距离会缩短,,终端回传时容易掉包;>AP间距不合理,AP功率采用默认功率未调整,导致同信道无线信号重叠过于严重;1.信号强度,2信道频宽,3协议,4MIMO数,5网卡驱动。>AP放置在走廊穿墙覆盖室内;

2023-09-12 18:12:37 7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