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语言入门

0除以0是没有意义的结果是一个非数值NaN,无穷除无穷、负数平方根或者无法转换为数值的非数值作为算数操作符的操作数返回的也是非数值。对象有的时候称为引用类型,对象是按照引用进行比较的,两个对象值且仅当他们引用同一个底层对象的时候才是相等的(类似于指针)下溢出发生在数值操作的结果比最小可表示的数值更接近0的情况下,此时返回值为0,如果下溢出来自于负数那么返回的结果是-0。isNaN()用这个方法来判断非数字并返回一个值,如果是数字返回的是false,如果不是数字返回的是true。

2023-01-05 00:20:40 61

原创 汇编语言基础

exe文件的加载过程:找到一段起始地址偏移地址为0的容量足够的空间内存区,在这段内存区的前256个字节中创建一个称为程序的前缀(PSP)的数据区,DOS要利用PSP来和被加载的程序进行通信,在后面将程序装入起始地址为原来的段地址+10H:0000H。键盘上的一个键相当于一个开关,键盘中有一个芯片对键盘上的每一个键的开关状态进行扫描,按下一个键的时候,芯片就会产生一个扫描码,扫描码说明了按下的键在键盘中的位置。shl左移指令,将一个寄存器或内存单元中的数据向左位移,最后一位写入到CF中,最低位用0进行填充。

2023-01-05 00:19:14 585

原创 计算机网络

码元:是用一个固定时长的信号波形(数字脉冲),代表不同离散值的基本波形,是数字通信中数字信号的计量单位,这个时长内的信号称为k进制码元,该时长称为码元宽度,当码元离散状态有M个时(M大于2)此码元为M进制码元。两端可连接相同的媒体,也可链接不同的媒体。自治系统AS:在单一的技术管理下的一组路由器,使用一种AS内部的路由选择协议和共同的度量以确定分组在该AS内的路由,同时还使用一种AS之间的路由协议,一个AS内的所有网络都属于一个行政单位管辖,一个自治系统内的所有路由器在本自治系统内必须连通。

2023-01-05 00:18:24 108

原创 Verilog

/格式“%b+%b=%d”格式控制,未指定默认为十进制。

2022-09-26 22:54:50 895

原创 计算机网络

功能进行可靠传输、不可靠传输、差错控制、流量控制、复用分用(复用就是多个应用层可以同时使用运输层的服务,分用则是将得到的信息交付到上层),主要使用两种协议传输控制协议(TCP):提供面向连接的、可靠的数据传输服务,传输单位是报文段。会话层:向表示层实体/用户进程提供连接并在连接上有序的传输数据,这是会话,也是建立同步(SYN),功能建立、管理、终止会话、使用校验点可使会话在通信失效时从校验点/同步点继续恢复通信,实现数据同步。OSI的七层:应用层、表示层、会话层、传输层、网络层、数据链路层、物理层。...

2022-08-18 11:02:33 206

原创 高中地理呀

边界又分为生长边界(东非大裂谷,大洋底海岭,红海,冰岛)与消亡边界(海沟·岛弧带,科迪勒拉山系,地中海,喜马拉雅山)另一种分法:岩石圈,软流层(位于岩石圈之下,地幔之中),地幔的其他部分,地核,岩石圈包括地壳和一部分地幔。背斜向上凸起新层位于上方,向斜为背斜倒过来,新层位于背斜的旧层(初期形成:背斜成山,向斜成谷)全球的岩石圈分为六大板块:太平洋板块,亚欧板块,印度洋板块,非洲板块,美洲板块,南极洲板块。平原,三角洲,冲击岛。风化:使坚硬的岩石变得松软酥脆,物理风化,化学风化,生物风化。..........

2022-08-06 20:49:41 635

原创 考研英语长短句

进行。

2022-07-18 18:28:27 101

原创 C语言笔记

如果定义了一个字符指针变量,应及时把一个字符变量(或数组)的值赋给他,使他指向一个字符型数据,如果未对他赋予一个地址值,他并未具体指向一个确定的对象,此时对该指针变量指向的对象输入数据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后果。字符数组由若干个元素组成,每个元素中放一个字符,而指针变量放的是地址,可以对字符指针变量赋值,但不能对数组名赋值chara[10];两个指针变量互换后他们原来指向的变量的值不变,只是存储他们的位置改变了,当指针作为函数的参数的时候,互换可以将值带出(可用于将函数中的多个值带出)p=&a[0]或p=a;..

2022-07-17 17:44:11 246

原创 网安相关知识

正在上传…重新上传取消。

2022-07-17 14:39:43 206

原创 EXCEL常用操作

6、使用EXCEL从网上进行表格数据的爬取,数据菜单栏有从网站获取数据的选项(可以实现实时的更新,数据菜单栏下的全部刷新,连接属性选项中可以找到定时刷新的选项)可以使用powerquery进行编辑筛选,实现单元格的拆分,每个步骤单独存在类似于PS的历史记录,可以进行删除但不影响其他的操作。1、开始菜单栏中的条件格式可以对选中的区域进行操作,按数值的范围,改变背景颜色,添加标记,绘制表内图等,可以使用管理规则对标记符号的添加规则进行设置。3、允许选项中的数据选项可以提供下拉菜单,提供特定的选项供选择。....

2022-07-16 21:24:44 69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