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相亲,满屏尴尬,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永远找不到共同话题......

自从程序员这一职业开始以来,陪伴程序员自己的好像就只有手中的电脑,每每谈及身边的另一半,程序员们特别是男同胞们都会留下悲痛的泪水…

程序员们相亲大多就像下面这样,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永远找不到共同话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很多人就会说了,程序员很赚钱啊,而且人又老实怎么会很难找呢?

经过对全网程序员的不完全统计,我总结了一下难找对象的原因!!!

程序员难找对象似乎是一种普遍现象,虽抄说找女朋友这件事不完全与工作有关,但工作养成的习惯却会影响人的价值观、生活态度、性格等。

出于对大众想法的好奇,把这个问题放在搜索引擎搜了一下,结果答案是这样的:

  • “别开玩笑了,程序员哪里需要女朋友!”怨气满满的程序哥。
  • “因袭为他们不洗澡不洗头”此回答来自一自信满满的妹子。
  • “对于程序员来说,女人就像一段无法维护的程序 ,编译时从来不给 Warning,一跑(泡)起来全是 RuntimeException…”一看就是专业人士。
  • “太过自我,擅长自娱自乐。”比较客观的分析。
  • “因为他们没事儿不出门啊,太宅了太宅了太宅了……”这个说法我赞同。

程序员这个职业决定了他们大多数人都有认真、死磕、单纯的性格。

其实程序员们都有良好的特质(少数渣渣除外),只要好好发挥,找女朋友完全不是问题。他们主要的问题是不会拐弯抹角的表达、不懂哄女生开心。要不怎么说他们二呢,写代码的时候一个比一个精明有想法,哄妹子的时候一个比一个怂。

透过现象看本质,程序员们也是是一群挺可爱的人,调教调教不比其他行业的男生差。

当然咯,最后该当码农的还是码农,接下来就是对于Python码农的一个小福利。文末有领取方式。

Python核心技术及面试题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精品PDF电子书👈

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学习视频👈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获取)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免费获取】

  • 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