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当微软账户登录出现发生了错误请稍后再试。0x80048823发送反馈时

1、首先打开Windows PowerShell 右键使用管理员。(按下Enter键)(按下Enter键)(按下Enter键)(按下Enter键)(按下Enter键)(按下Enter键)

2024-03-10 18:49:00 614 1

原创 uni-app的生命周期

1、应用生命周期2、页面生命周期3、组件生命周期。

2024-03-07 20:16:25 230 1

原创 vscode 用户代码片段

第三步输入框内输入html选择html.json。第四步复制到html.json中就可以直接使用。第二步选择新建全局文件。

2024-03-04 09:40:50 236 1

原创 vue3安装流程

(12) 是否保存当前创建 Vue3 项目的特性配置,下次再创建 Vue 项目的时候,可以选择该特性,然后回车确认即可创建完成。(6)Babel 和 TS 是否一起使用,用于现代模式、自动检测的 polyfills 和转译 JSX,此处输入【y】,然后回车确认;(8) 选择 CSS 预处理器,按上下方向键来选择,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选择、为已经习惯了 Less,然后回车确认;(7)是否使用history路由模式,此处输入【n】,即使用默认的 hash 模式,然后回车确认。(3)通过上下键选择,通过。

2024-02-29 09:35:06 430

原创 html五星红旗的代码

【代码】html五星红旗的代码。

2024-02-27 11:40:11 92

原创 微信小程序的支付流程

8、推送支付结果:微信后台在给前端返回结果后,也会向后台页返回一个支付结果,后台通过这个支付结果来更新订单状态。7、鉴权调起支付:在微信后台进行鉴权,微信后台直接返回给前端支付的结果,前端收到返回数据后对支付结果进行展示。4、服务器接收到商品id,商品数量,openid后,生成服务器订单数据,同时一定的签名算法。3、在下单时,小程序需要将购买的商品id,商品数量,以及用户的openid发送到服务器。向微信支付发送请求,获取预付订单信息,同时将获取的数据再次进行相应的规则的签名,向小程序端相应必要的信息。

2024-02-27 09:45:02 200

原创 nvm管理node版本

nvm alias [别名] [node版本号] :给不同的版本号添加别名。nvm uninstall [node版本号] :删除已安装的指定版本。nvm alias default [node版本号] :设置默认版本。nvm install [node版本号] :安装指定版本 node。nvm use [node版本号] :切换到指定版本 node。nvm list :列出所有已安装的 node 版本。nvm ls :列出所有已安装的 node 版本。nvm current :当前 node 版本。

2024-02-23 11:31:11 128

原创 React脚手架安装

1、错误信息 "Can't resolve 'web-vitals'" 通常出现在 JavaScript 模块打包器无法找到或解析名为 'web-vitals' 的模块或包时。2、 Module not found: Error: Can't resolve 'web-vitals' in 'D:\2023年\create\my-app\src'3、进入创建的文件夹。

2024-01-05 10:52:48 370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面试题

view></view>试图容器。<text></text>文本标签。1.小程序的声明周期都有什么。<image>图片标签。2、小程序常用的标签。

2024-01-05 10:21:40 378 1

原创 css媒体查询做适配

【代码】css媒体查询做适配。

2024-01-04 20:19:02 354 1

原创 小程序request封装

1、在util里创建active.js文件里。首先先把request引入。

2023-12-25 18:44:46 401 1

原创 vue3中axios的封装

2、在src文件下创建api文件夹 ,在api文件夹下创建api.ts。1、先安装axios。

2023-12-25 18:33:08 458 1

原创 Element Plus自动上传el-upload转化base64模式

【代码】Element Plus自动上传el-upload转化base64模式。

2023-12-25 15:47:54 538 1

原创 uniapp的request的二次封装

2、在common文件夹下创建,request.js。5、二次封装在common下创建个api.js。3、在request.js中开始写封装代码。1、首先先创建common的文件夹。4、在main.js全局注册。

2023-12-15 11:20:06 530

原创 小程序分包

在app.json配置分包的路径。

2023-12-04 15:16:27 330

原创 在vue中使用MD5

3.1、首先安装依赖项,然后引入。

2023-11-15 11:20:43 14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