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 HAL FreeRTOS 硬件I2C 使用

我确认了一下,FreeRTOS确实是可以通过阻塞式来读写的。由于循环执行太快,数据堵塞会导致的问题。

2024-02-04 23:28:22 1612 1

原创 关于STM32 HAL库 (I2C/IIC)问题的解决方法

这是我新建的工程,没有加 FreeRTOS ,直接能跑能读取,正常得不行。想要在 FreeRTOS 上跑硬件 I2C 还是任重而道远啊。继续尝试加delay解决。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指点。STM32 HAL I2C(IIC)通信的序列传输(restart condition)_hal_i2c_slave_seq_receive_it。

2024-02-01 18:19:44 2539 2

原创 stm32f40x中文参考手册

遇到了I2C的死锁问题,然后想找个stm32f40x中文参考手册看看,找老半天才找到,网上全都是得力,道客巴巴,都在阿巴阿巴然后最后收费。ST官网下个文档又都是生肉,太难了。最后终于找到了,直接拿出来。

2024-01-31 19:08:31 401

原创 STM32 cubemx FreeRTOS c与c++混编 报错解决

但是FreeRTOS用c语言形式编译的时候,void* 是合法的,换到c++来编译就报错了,这是因为FreeRTOS是用c语言来写的,但是FreeRTOS的代码又不能改,我就不得不想其他办法了(但其实也试过使用 static_cast 但是没什么用,还报了其他错误)。在必要的c文件中添加 ,让其能够编译。这个代码中__cplusplus是cpp中的定义的宏,假设编译器启用的c++形式编译,这个宏就会跳进去,“extern "C" { ”说明编译器用C语言的模式编译,关于c语言的内容就放里面。

2023-07-27 14:30:45 743 3

原创 matlab 卡顿的解决办法以及问题分析

在跑simulink 自建函数的时候,matlab突然卡顿,交互界面没有反应,正在处理......不转了。尝试过等待,确实在一段时间后慢慢恢复正常,但是很快又卡顿了,风扇转得飞起。然后又尝试重启matlab,重启电脑,都没有效果。

2023-06-27 16:23:38 15754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