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创建条码及常见问题归纳

SAP支持的条码类型有:Code93、Code128、Interleaved 2of5、PDF417、Code93、RFID Gen2 tag和二维码 QR Code。

如果只是一般条码,可采用 Code93、Code128。如果存储的是任意文本,需用专业软件扫码,而非简单只有查询商品编号或者快递单号的扫码软件,不然扫码出来会显示商品不存在或者未查询到此快递信息。

Code93多用于物流跟踪、生产线流程等方面,也是最常用的条形码类型之一。Code39条形码支持26个英文大写字母(A-Z),十个数字(0-9),连接号(-),空格,英文的句号(.),加号(+),斜杠(/),百分号(%)以及美元符号($)共43个字符,可以对任意长度的数据进行编码。

Code128条形码是一种高密度的一维条码,可表示从ASCII0到ASCII127共128个字符(其中包含数字,字母,符号),故称128码。

有三种不同的版本:

Code128 A码可表示:大写英文字母、数字、控制字符组成的字符串,比如:ABC、ABC123。

Code128 B码可表示:大小写英文字母、数字、字符组成的字符串,比如:Abc123、A-123(B)。

Code128 C码可表示:仅可表示100个“两位”数字编码(00-99),比如:123456、00225869。

创建条码:

事务码:SE73

点击创建。

 

一般情况选择新。

 填入名称与短文本备注。

 选择类型,后面的选择默认就好,Code39条码较为简单,Code128范围更大。

 此处需注意,如果想要测试是否能扫码成功,需执行打印,如果只选用打印预览,可能会扫描失败。

常见问题归纳:

1、运行程序打印预览扫码失败?

需打印出条码后再次扫码即可。

2、我用第三方软件自带的扫码功能,显示的却是快递单号?

去应用商店搜索专门的扫码软件安装即可。

3、为何打印机没有反应?

事务码SU01,查看缺省值设置,假脱机控制,空格打勾重新打印传输即可。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