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table嵌套了el-控件双向绑定失效问题

嵌套过深会出现的一些组件没法及时更新,需要我们去强制刷新,这只是个例,我们还会遇到许多类似这样的问题,所以可以从中窥探出一些方法去解决自己问题。我们table的列是通过遍历生成的,同时在里面嵌入一个el-控件;1、下拉选择框我们选中某条数据后没有回显,实际上是已经选择了;2、input框输入不显示出来,等等问题。这是因为我们控件嵌套太深导致。这段代码精髓主要在于。

2024-04-11 18:13:47 313 1

原创 el-table做成树形结构并解决数据驱动视图问题

但是我们给第一层增加子级时候,或者删除第二层内数据,亦或者修改第二层以内数据就会发现,调取的刷新列表方法是没有效果,我们再手动刷新页面后数据才会渲染上去?这个是刷新的方法 ,主要是刷新子级列表数据的方法,我们在增加、修改、删除子级时候调用这个方法。方法时,会传入需要加载子节点数据的树节点对象,您可以通过该参数获取该节点的相关信息,如节点数据、父节点等。我们在完成一个树形表格后,需要对数据进行增删改查动作,同时让我们保存数据渲染到表格上。方法时,会传入当前的树形数据结构,您可以通过该参数获取整棵树的数据。

2024-03-24 20:00:44 531 1

原创 vue+element ui:日期范围小功能

是日期选择器组件(如 Element UI 中的日期选择器)的一个选项属性,用于设置日期选择器的配置选项。通过 pickerOptions 属性,您可以对日期选择器的外观、功能和行为进行定制。一个日期范围组件,当我们进去时候随便选中第一个日期时候,就限制用户选中之后一个月范围内的时间。通过监听date里面数据是否发生变化,变化后清空minDate里面的数据。这里主要是配置上会出现难点,每次进入时选中某个时间段出现日期限制的问题!首先,用element ui 里面的el-date-picker组件。

2024-03-21 19:56:18 305

原创 table做成树形结构的table

【代码】table做成树形结构的table。

2024-01-08 16:11:40 418 1

原创 当前页面dialog弹窗路由跳转到另一个页面时候打开另一个弹窗,关闭页面弹窗后返回跳转前页面,发现弹窗还存在,遮罩层消失了

通过弹窗里面路由跳转到其它页面再返回的时候,效果是正常的,弹窗和遮罩层都在!如果跳转到其它页面再打开一个弹窗后,再关闭当前弹窗,返回之前弹窗,会发现弹窗还在,遮罩层却消失了!

2023-12-04 21:48:59 921 1

原创 下载包碰到node-sass时候报错,同时发现node版本无法切换

在拉取完项目时候,我们一脸开心下载包了, 跑一行代码先npm i发现下载到差不多完成了,遇到一个插件noe-sass就开始了我的噩梦了。上网各种搜索关键词和相关文章,都无法解决碰到node-sass这个插件就报错问题。知道问题原因了又发现新的问题,自己node版本切换时候显示切换成功,实际上还是使用自己在官网下载版本。好了芭比Q了,一个bug引出两个问题,头都大了虽然这两个问题搞了我一天时间,解决后那种喜悦是无法掩饰的。

2023-10-26 23:29:46 1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