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TKLIB(1)——读取观测值文件

3、readrnxobsb中decode_obsdata1、readrnxh。

2023-06-28 10:05:59 915 1

原创 rtklib——PPP Learning

处理单元的时间跨度过小可能会导致定位解算的实时性较差,处理单元的时间跨度过大可能会导致定位解算的精度较差。下面函数combpclk()实现了重新分配内存,原来读取数据时,size=sizeof(pclk_t)*nav->ncmax,而在组合精密钟差时,用的是size=sizeof(pclk_t)*nav->nc,其内存空间减小了。在写函数发现的一个问题,静态变量和函数的参数不能设置成一样,不然会导致数据存储错误,后面还需要探讨下原因我当时用的是&pcvss,可能这传的是值而不是址,后面还需要再仔细探讨下。

2023-06-05 15:16:35 704 1

原创 前端学习html

只有同一个结构标签中的单元格才能合并,不能跨结构标签合并(不能跨thead/tbody/tfoot)让表格的内容结构分组,突出表格的不同部分(头部、主体、底部),使语义更加清晰,方便后期css美化。专门用于网页开发的语言,主要通过HTML标签对网页中的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内容进行描述。绝对路径指目录下的绝对位置,直接到达目的位置,通常从盘符开始的路径。button标签是双标签,更便于包裹其他内容文字、图片等。th标签书写在table标签内部(用于替换td标签)...

2022-08-01 17:08:16 386

原创 四色问题:

地图染色问题可以根据四色定理来解决。所谓四色定理,就是指可以用不多于四种的颜色对地图着色,使相邻的行政区域不重色,因此我们可以用四色定理的结论,用回溯算法对一幅给定的地图染色。算法的基本思想是:从第(1)号行政区域开始染色,每个区域逐次用颜色1#、2#、3#、4#进行试探,若当前所取的颜色与周围已染色的行政区域不重色,则用栈记下该区域的颜色序号,否则依次用下一颜色进行试探;若出现用1#到4#颜色均与相邻区域的颜色重色,则需退栈回溯,修改当前栈顶的颜色序号,再进行试探。直到所有行政区域都已分配合适的颜色。

2022-07-01 11:52:16 1700

原创 C#中的bool和递增,递减运算符

关于布尔:带有关系或等于运算符的二元表达式返回布尔值例子:int x=5;if (x) //错,x是int类型,在C#中数字不具有布尔意义...if (x==5) //对,返回true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x = 5, y = 4; Console.WriteLine("x==x is {0}", x =

2022-04-09 10:37:45 397

原创 C#委托,事件详解

程序集:编译器接受源代码文件并生成该文件类库:以.dll缩写的程序集文件.Net BCL(Base Class Library)——基底类别库,是CLI(Common Language Infrastructure)usingusing命名空间指令using别名指令

2022-04-02 15:01:38 3663

原创 C#面向对象概述

GUI-Python-PyQt5sys.argvapp.exec_() #让整个程序开始执行,并进入到消息循环(无限循环)windows=QWidget() 控件w1=QPushButton() 按钮w2=QLabel() 标签window.setText("Hello PQ")

2022-04-01 14:00:52 4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