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3-秋 时序-32位移位寄存器——难度升级版BUAA集电

在移位操作中,按照前文所描述的移位方法,每个时钟周期只能进行一位的移位操作,当需要移位的位数较多时,就会导致很大的时间浪费。下图中是一个由4个D触发器构成的简单向右移位寄存器,数据从移位寄存器的左端输入,每个触发器的内容在时钟的正跳变沿(上升沿)将数据传到下一个触发器。为了简化设计难度,要求设计一款能够在5个时钟周期完成不大于32次的任意次数的移位操作的32位循环移位寄存器,要求有异步置零、同步置数、左移、右移和保持原状态不变五个模式。data_in[31:0]:数据输入,待移位的32位数据。

2023-10-16 23:41:14 378

原创 2023-秋 时序-序列检测BUAA集电

设计一个可以进行序列检测的模块。模块每拍并行输入2bit的数,请实现对(1011001)的序列检测功能。输入数据的顺序为高位2bit先输入,当检测位(val)高电平时开始检测。若检测到该序列,则输出一拍高电平脉冲信号。并且当检测位信号拉低再拉高时,要清除之前的输入重新开始检测。按八位向量存储七位即可,分别检测[7:1]和[6:0]就行。2、Verilog代码。

2023-10-16 23:34:47 51

原创 2023秋-时序-分频器BUAA集电

设计一个分频器,输入时钟clk的频率为100MHz,输出一个N分频时钟(N为整数)。输入信号:clk(上升沿采样), rstn(异步低电平复位)此代码为50%的占空比 ,能够根据参数N实现奇分频或者偶分频。(2)同一敏感列表中不可同时出现同一个信号的上升沿和下降沿。输出信号: clk_out,输出时钟的占空比为50%。2、Verilog代码。(1)不可采用电平触发。

2023-10-16 23:24:13 128

原创 verilog根据状态转移表实现电路BUAA集电

某同步时序电路转换表如下,请使用verilog实现此同步时序电路。按照case语句进行编写即可。

2023-10-16 23:02:11 6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