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creator修改编码格式

直接上图。

2024-03-07 17:25:35 360

原创 QT新版本安装(5.15以上)——Qt 镜像网站——Qt5.15.2镜像安装

Index of /qt/ | 清华大学开源软件镜像站,致力于为国内和校内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开源软件镜像、Linux 镜像源服务,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获取开源软件。Index of /qt/ | 清华大学开源软件镜像站 | Tsinghua Open Source Mirror。由于QT版本升级到6.以上版本,在线安装可能找会存在找不到到相关想要的版本。解决办法:还采用在线安装的方法,添加版本的镜像路径(URL)的方法进行安装。(镜像路径又时候可能失效,需要重新打开网址找到相应的版本路径。换镜像网站,需要尝试。

2024-03-01 23:43:09 1667 2

原创 解决 Qt Qcreator 顶部菜单栏不显示的问题

方法:按下键盘 Ctrl + Alt + m 即可开启、关闭菜单栏。

2024-03-01 10:16:33 681 3

原创 001.伺服调试软件InoDriverShop用户手册.PDF

InoDriverShop是一款针对汇川伺服驱动器的新版调试软件,软件使用手册,按需下载,感谢支持。

2024-02-29 11:00:40 703

原创 STM32F767IGT6的CAN通讯,CubeMAX(详细步骤_总结)

本文主要记录和总结STM32F767IGT6配置CAN通讯,参考正点原子的HAL库相关例程。工程中的串口配置和printf重定向不在总结。

2024-02-20 14:16:00 393

原创 ASCII码表

ASCII(发音:,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美国信息交换标准代码)是基于拉丁字母的一套电脑编码系统。它主要用于显示现代英语,而其扩展版本延伸美国标准信息交换码则可以部分支持其他西欧语言,并等同于国际标准ISO/IEC 646。

2024-01-22 16:07:25 348

原创 STM32——Keil报错(Error: Not a genuine ST Device! Abort connection.)

驱动问题:如果你的ST-LINK驱动没有正确安装或者驱动版本不兼容,也会导致这个错误。解决方法是确保你的ST-LINK驱动已经正确安装,并且是最新版本。非正版ST-LINK设备:Keil只支持正版的ST-LINK设备,如果你使用的是非正版设备,就会出现这个错误。错误通常在使用Keil下载代码时出现,提示连接的ST-LINK设备不是正版设备。请注意,使用非正版设备可能会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并且可能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确认使用的是正版ST-LINK设备,并且驱动已经正确安装。如果你遇到了这个错误,可以尝试以下。

2024-01-22 14:35:28 1073

原创 STM32——Keil报错(Invalid ROM Table)

在上述的条件下,另可以用USB转TTL连接PA9、PA10,使用FLYMCU进行擦除芯片。原因:程序频率时钟树设置错误,超频,使芯片保护锁死中。3、使用Keil点击下载程序,或(1、将Boot0接3.3V,

2024-01-22 14:24:23 583

原创 解决 Qt Creator11.0.3主界面图标和字体大小问题-超简单

打开Qtcreator 如图操作,共有5个选项,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鼠标点击右键属性-》兼容性,如下操作,步骤1可选可不选,完成点击一定要步骤4。

2023-11-29 11:26:08 2036 2

原创 STM32G473 固件升级IAP(BootLoader)CAN/USART。(详细步骤)

IAP是用户自己的程序在运行过程中对User Flash的部分区域进行烧写,目的是为了在产 品发布后可以方便地通过预留的通信口对产品中的固件程序进行更新升级。通常实现IAP功能时,即用户程序运行中作自身的更新操作,需要在设计固件程序时编写两个项目代码,第一个项目程序不执行正常的功能操作,而只是通过某种通信方式如USBUSART)接收程序或数据,执行对第二部分代码的更新;第二个项目代码才是真正的功能代码。这两部分项目代码都同时烧录在User Flash。

2023-11-09 18:08:27 2060 5

原创 8位,16位,32位数据相互转化(C语言,位移法)

将2个16位数据Data_u16[2]合成一个32位数据Data_u32。

2023-09-07 12:21:43 1544

原创 STM32 Hal库常见函数

【代码】STM32 Hal库常见函数。

2023-09-07 10:44:20 780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