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CSco4355

我剑也未尝不利!

  • 博客(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VPR往年论文查看

如果你要查看CVPR2022年的论文那么就在网站后加上CVPR2022。然后点击ALL Papers 就能看到对应年份所有的CVPR论文了。

2024-04-25 16:11:01 109

原创 IAR Embedded Workbench 获取许可Licence

在cmd(windows + R 调用终端 或者 在.EXE可执行文件当前目录下的文件搜索栏输入cmd快捷调出终端如下图)会成对的返回Licence# 和 Licence Key,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与自己的IAR产品版本一致的,由于我使用的是8051所以我这里选择8051对应的Licence# 和 Licence Key(看标记)该步骤在实验指导书或者网上都有相关介绍,这里不再赘述。#在需要输入Licence#的界面停止等待激活。IARKG.EXE ID号 回车。

2024-04-23 19:58:42 442

原创 解决GitHub Enable two-factor authentication (2FA)

一步解决2FA验证问题。

2024-03-05 15:11:40 593

原创 androidstudio导入项目至成功运行(保姆级教程)

androidstudio导入其他途径获得的app项目,完整过程,保姆级教程。

2024-03-04 21:08:13 2654 3

原创 解决错误:Caused by: org.gradle.api.internal.plugins.PluginApplicationException: Failed to apply plugin ‘

Caused by: org.gradle.api.internal.plugins.PluginApplicationException: Failed to apply plugin 'com.android.internal.application'.

2024-03-04 17:35:22 439

原创 AndroidStudio项目根目录下build.gradle和build.gradle.kts区别

本文给出了创建android studio项目语言的选择,以及build.gradle和build.gradle.kts出现情况

2024-03-04 17:06:52 1528 1

原创 彻底删除Android studio解决闪退安装失败等问题

4.最后,保险起见将之前配置的SDK文件夹一并删除,这个就跟你之前安装的位置有关系了,自己去找一找吧,不过这个文件夹不是必要的,因为有的人SDK没有删除也可以的成功重装软件的。然后回到AppData点击Roaming文件找到Google文件,删除AndroidStudio文件夹。这个文件是被隐藏的,所以你要点击查看,点击显示隐藏文件,才能看到这个文件。3.上面删除掉的文件都是很好找到的,下面删除的文件被隐藏起来了。1.首先就是使用系统自带的卸载工具卸载一次,然后处理残留文件。那是因为没有彻底卸载相关文件。

2024-03-03 12:35:08 371 1

原创 关于白鲸加速器-无视注册设备受限制问题

真是好用的方法

2024-02-21 12:30:00 2125 6

原创 利用支持向量机实现鸢尾花数据的分类

采用鸢尾花数据集进行SVM,BP网络模型训练,计算模型在训练集和测试集的识别准确率33.采用Sklearn实现聚类算法:采用K均值(K-mean)算法对鸢尾花数据集进行聚类,c=3。

2024-02-21 11:37:54 966

原创 Python解释器最新安装教程(windows)

python安装最新教程,包括更改盘符。

2024-02-20 21:39:22 342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二 数据查询

MySQL数据库-实验二 数据查询

2024-02-20 09:51:52 579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一 数据库定义及数据导入

MySQL数据库-实验一 数据库定义及数据导入

2024-02-20 09:51:29 344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七 存储过程实验

MySQL数据库-实验七 存储过程实验

2024-02-19 14:22:04 322 1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八 触发器实验

我选择的验证的是partkey = 10 and suppkey = 4394 的零件,首先我查看了的这个条目对应的availqty,如下图 availqty = 261。③在 Lineitem 表上定义一个 BEFORE DELETE 触发器,当删除订单明细时,该订单明细。①在 Lineitem 表上定义一个 BEFORE UPDATE 触发器,当修改订单明细中的数量。③在 Lineitem 表上定义一个 DELETE 触发器,当删除一项订单明细时,自动修改订单。触发器,当插入订单明细时,先检查供应。

2024-02-19 14:17:14 826 1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自行选题,自己设计一个数据库系统并实现要求功能。

2024-02-19 13:38:29 1629 2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六 完整性语言实验

MySQL数据库-实验六 完整性语言实验

2024-02-19 13:20:26 864 1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五 安全性语言实验

MySQL数据库-实验五 安全性语言实验

2024-02-19 13:11:51 310 1

原创 MySQL数据库-实验四 视图实验

MySQL数据库-实验四 视图实验

2024-02-19 13:03:53 1011 1

原创 MySQL实验-实验三 数据更新实验

MySQL实验-实验三 数据更新实验

2024-02-19 12:57:01 806 1

原创 Linux内核编译只看这一篇就够了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附加实验内核编译

2024-02-19 12:14:06 1424 1

原创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八 进程间通信——Socket(2)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八 进程间通信——Socket(2)

2024-02-19 12:06:39 867 1

原创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六 进程间通信——共享内存与信号量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六 进程间通信——共享内存与信号量

2024-02-19 12:03:18 728 1

原创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五 进程间通信——信号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五 进程间通信——信号

2024-02-19 11:59:59 829 1

原创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四 进程间通信——有名管道

实验四 进程间通信——有名管道

2024-02-19 11:56:38 374 1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实验三 守护进程

Linux操作系统-实验三 守护进程

2024-02-19 11:52:42 969 1

原创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二NFS文件系统

Linux嵌入式OS-NFS文件系统实验,严格按照我的步骤来就可以了,server和client都做了解释。

2024-02-19 11:44:21 1077 2

原创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一 Gcc和Make工程管理器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实验一 Gcc和Make工程管理器

2024-02-19 11:32:44 864 1

原创 传感器原理及应用期末复习资料

总结了关于传感器原理及应用所有的考试重点;本人考试时间是2024年1月17日;我将该课程考试重点总结一个部分,然后最后一部分是我复习整理的笔记的拍照。

2024-02-17 23:04:12 379 1

原创 RFID期末总复习

本帖包含了RFID所有考点 是我自己总结的知识点,期末成绩96分;首先是我整理的笔记,由于当时复习比较紧张所以字迹不是很好,但是内容是重要;其次是一些相关的ppt中重点内容的截图。

2024-02-17 22:35:41 329 1

原创 软件工程复习资料

软件工程期末总复习

2024-02-17 22:00:07 806

原创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知识点精简

概率论基本概念随机试验的特点:可重复性;可预见性;一定发生,不确定。 可重复性是说试验可以重复进行;可预见性是事件的所有结果都能够预测出来;一定发生但不确定是说每次进行试验一定会有结果出现,但是不确定是哪个结果出现。满足以上三点的试验,成为随机试验!记作E E中每一个可能出现的结果叫做样本点记作w, 所有样本点的集合叫做样本空间,记作Ω,且其中的每一个子集称为随机事件。基本事件:只有一个样本点的事件。不可能事件:记作∅,样本空间中不可能发生发生的事件。必然事件

2023-03-01 17:26:13 673

原创 操作系统知识点精简

操作系统是配置在计算机硬件上的第一层系统软件,替用户控制、管理计算机系统资源,提高计算机工作效率;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资源接口,让用户方便、安全、有效的使用计算机资源。操作系统特点:高效的资源管理(大管家)和方便用户使用(魔术师)。这里简单介绍一下“魔术师”的由来:操作系统可以将计算机中复杂的软硬件操作虚拟成方便、高效的操作界面,使得用户操作接口和系统调用接口具有易用性和易维护性。

2023-02-27 21:14:53 129

河北工业大学数据结构实验报告

河北工业大学数据结构实验报告,完整的模板,实验步骤,包括约瑟夫环、重排链表、列车厢调度问题、银行柜员问题等等。

2024-02-21

MySQL数据库实验文件

我使用代码生成的各种数据表,同时包含该设计的E-R图,文件都是.csv格式,均可以直接导入!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2024-02-19

MySQL数据库-实验九 数据库设计

class.csv

2024-02-19

Java实现两种验证码

Java实现两种验证码

2024-02-19

Java实验(七) 数据库应用

Java实验(七) 数据库应用

2024-02-19

Java实验六 Socket网络程序设计

Java实验六 Socket网络程序设计

2024-02-19

Java实验五输入输出流

Java实验五输入输出流

2024-02-19

Java多线程程序设计

Java多线程程序设计,源代码注释讲解都包括

2024-02-19

Java异常处理程序实验

Java异常处理程序实验

2024-02-19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包括设计步骤,代码设计注释,思路,以及源代码

2024-02-19

Java实现局域网内两点文件传输

Java实现局域网内两点文件传输,接收端收到doc,docx,pdf类型的文件后自动调用虚拟打印机接口,实现打印pdf文件的功能。其中包括实现的原理,以及操作实现的源代码、实现的步骤、每一实现步骤对应的讲解,包括代码注释。 1. 定义 server 类,继承自 ServerSocket 类,并设置了一个常量 SERVER_PORT 表示服务端的端口号。 2. 在静态代码块中,初始化了一个DecimalFormat 对象 df用于格式化文件大小的显示。 3. server类的构造函数通过调用 super(SERVER_PORT)来创建一个服务器端的Socket。 4. load()方法是一个循环,用于接收客户端的连接请求。每当接收到一个连接请求,就会创建一个新的线程来处理该连接。 5. Task类是一个内部类,实现了 Runnable 接口,用于处理客户端传输过来的文件。 6. Task 类的构造函数接收一个 Socket 对象,并将其赋值给成员变量 socket。 ......

2024-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