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语法基础--选择、循环、函数

def functionName(list of parmeters) : #不要忘记这个冒号,python中没有{},取而代之的是冒号和缩进下面是一个简单的max函数,用于返回最大值else :注意:这个函数是带有返回值的函数。如果是不带返回值的函数,直接省略return语句即可。当然,在无返回值函数(也叫None函数)中也是可以添加return语句的,这个时候return语句的作用是用来终止函数,并将控制权返回函数的调用者(也就是结束函数调用)。return #或者 return None。

2024-01-30 23:17:42 1463

原创 python--前两节查漏补缺

其实前面我们介绍的内容不是很多,就是简单的字符串和数值数据类型(Number),下面我们对于基础部分惊进行查漏补缺。后面再简单的汇总一下python中的选择,循环,函数等部分的基础语法.

2024-01-24 01:08:38 382

原创 python数据类型--字符串

不像其他语言,在python中没有字符这个数据类型,一个字符的字符串就是字符。python中字符串表示方式使用单引号( ’ )或者双引号( " )包括的即是字符串。" #下面我们习惯使用双引号来定义有多个字符组成的字符串。

2024-01-24 00:18:36 344

原创 python数据类型--Number

指数表示法:-33.15e13 , 9.25E11 (格式化输出是时使用%e)在数字类型中主要有四种:int,float,complex,bool。表示方式:complex(a,b) 或者 a+bj。整数可以使用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表示。十进制:直接使用数字组成即可,如:9341。二进制:使用 0b 开头,如:0b1101。八进制:使用 0o 开头,如:0o7642。十六进制:使用0x开头,如:0x123A。十进制表示法:0.4531。True 与 False。

2024-01-22 13:15:39 423

原创 HDLBits--model

相当于默认已经把add16内部的16个add1连接完成。注意这里是不需要你编写add16模块内部的。只需要你设计add1内部。

2023-11-22 14:03:31 50

原创 HDLBits--vector

{5{1’b1}} 复制运算符,可以理解为两个并位运算符的组合,但是这才是一个正确的复制操作。其实按照上面这个图片来对这个并位就可以。规约运算,或者拆开按位与,或,异或。比较蠢的方法,自己计算;

2023-11-22 11:59:52 41

原创 如何保存学习通ppt?保存学习通ppt图片

在尝试了很多插件都不能够直接保存学习通的ppt,我想着直接保存ppt里面的图片。(当然保存不了动画)上述方法也可以保存不能保存的pdf。

2023-11-22 11:08:14 356

原创 汉字显示系统设计--C51单片机

实验目的:具体要求用单片机的控制83*8的点阵屏进行汉字显示。请在Proteus 中设计出仿真硬件电路,在KkeiIuvision中设计出源程序,然后用Proteus进行整体系统仿真运行。实验器材:protues,keil uvisio5。实验项目:汉字显示系统设计。

2023-10-21 20:39:24 70 1

原创 串口通信系统设计--C51单片机

具体要求两片单片机都工作于串口模式1,甲单片机的K1按键每按一下可通过串口分别依次控制乙单片机的LED1闪烁,LED2闪烁,LED1和LED2同时闪烁,关闭所有LED。实验目的:本系统设计的目的是使学生掌握单片机的串行通信技术。深刻理解单片机串行通信系统的功能和运行原理,掌握单片机软硬件系统开发的技巧。实验器材:protues,keil uvisio5。实验项目:串口通信系统设计。

2023-10-21 20:28:54 66 1

原创 win10(win11)无法开启移动热点解决办法

有时候我们连接网络之后无法打开移动热点。点击移动热点没反应,进入设置点击,显示我们无法启用热点。打开设备管理器(可以在任务栏搜索设备管理器)

2023-10-21 20:09:07 3541 2

原创 定时计数器控制系统设计--C51单片机

实验目的:本系统设计的目的是使学生掌握单片机的定时器技术。深刻理解单片机定时计数器系统的功能和运行原理,掌握单片机软硬件系统开发的技巧。实验器材:protues,keil uvisio5。实验项目:定时计数器控制系统设计。

2023-10-21 19:50:20 55 1

原创 中断控制系统设计--C51单片机

实验目的:本系统设计的目的是使学生掌握单片机的中断技术。片机中断系统的功能和运行原理,掌握单片机软硬件系统开发的技巧。准备一次性给他发出来。实验器材:protues,keil uvisio5。实验项目:中断控制系统设计。实验原理(硬件连接图)

2023-10-21 19:46:34 41 1

原创 按键控制系统设计--C51单片机

实验目的:本系统设计的目的是使学生掌握单片机的接口按键输入技术深刻理解单片机片内主要硬件的功能和运行原理,掌握单片机软硬件系统开发的技巧。实验器材:protues,keil uvisio5。实验项目:按键控制系统设计。

2023-10-21 19:36:31 70 1

原创 Edge浏览器设置(将联想浏览器的偏好迁移到Edge)

最近更新的联想浏览器有了点击搜索就打开侧边,但是它不像edge一样有着明显的提示“在新标签页打开”。我找了半天找不到。让我有了停止使用联想浏览器的想法。然后就是老问题,某些页面的对话框窗口没有下滑选项,这样就显示不全,有些内容直接不显示。例如unity里面的登陆界面就没有登陆选项,非常影响使用。所以我下面是介绍将联想浏览器的记录迁移到edge里面。

2023-10-21 10:15:45 232 1

原创 使用Java实现DFT

最近在数字信号处理这么课程里面学习了DFT,FFT。要想实现FFT,我想先从DFT入手比较简单里面会有比较多的相似之处。

2023-10-15 16:29:47 61 1

原创 Github读Java代码(第一期GUI界面开发)

。目标:熟悉Java语法,学习swing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2023-10-10 08:06:38 32 1

原创 傅里叶变换

在信号系统这门课程里面我第一次接触到了傅里叶变换。这个过程曲折,且反反复复。(这个就不多赘述了)目前算是有了一点头绪。

2023-09-10 10:55:54 40 1

原创 CCT(cross-consistency train)里面的交叉一致性&一致性以及伪标签和一致性正则化的解释

一致性正则化(Consistency Regularization)是一种在半监督学习中使用的技术,旨在通过鼓励模型在不同输入视图下产生一致的预测,以提高模型的性能和泛化能力。在半监督学习中,除了有标签数据外,还有大量的无标签数据可供使用。一致性正则化利用这些无标签数据来帮助模型学习更鲁棒和一致的表示。一致性正则化的基本思想是:对于给定的输入样本,在不同的变换或扰动下,模型的预测应该保持一致。

2023-08-25 17:18:57 725 1

原创 半监督学习概述

简单理解半监督学习中一些常见的方法及其基本原理,有利于开始阅读相关图像和点云领域的paper

2023-07-20 17:06:31 139 1

原创 图片实现代买

实际是用python写的哈哈哈q(≧▽≦q)批完这个图花不了两分钟哒。这里是简单的实现代码。简单点就去练习批图吧。

2023-06-03 02:29:40 114 1

原创 数码管动态显示--C51单片机

八位数码管通过单片机实现动态显示

2023-04-15 20:36:13 1794

原创 流水灯控制系统--C51单片机

单片机课程第一个实验,看清楚protues的元件图哦!

2023-04-03 22:53:06 215 1

原创 C中的结构体

C语言中的结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用户自定义的一种新的数据类型,那么它的具体操作又是什么呢?

2023-03-17 19:41:53 63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