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vite打包后更改接口地址

v3的index.html虽然不在public下但是打包后会在public下生成一个index.html。项目上线后后续可能会有更改接口的需求不能再次打包死在打包文件内,1.首先把接口根路径写到一个不会打包的文件内,2.然后在接口封装处把接口地址动态传给axios。我们不想让文件被打包就不写type="module",然后在引入配置文件时注意src="./webconfig.js"路径中不能有public。因为打包后webconfig.js和index.html平级都在打包文件内。在自己封装的接口文件中。

2023-09-06 16:27:55 1169 3

原创 windows的nginx配置vue项目使用中文路径

用windows记事本打开文件再保存会保存为UTF-8 BOM编码。这个编码在nginx中是不能被识别中文的。需要转换编码格式为UTF-8 再在nginx配置文件中加上charset utf-8。但是记事本不能转utf-8,所以下载了个nodepad++可以转,每次修改nginx配置文件都需要转一下,才能nginx -s reload成功。虽然麻烦但是可以用。写完vue项目使用nginx发布到服务器上 前端打包的文件发现不能使用中文,但 英文的话可以打开。但是公司的项目都是用的中文的文件夹。

2023-09-06 15:12:17 49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