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python培训

 

在杭城的中青年信奥教练圈,吴一岐老师是“金名片级”的实战派教练,在信奥学研方面,他有着丰富的实战和青少年编程教学经验。

浙青网-青年时报的公开报道显示,吴老师曾就职于学军中学。

该报道称,“学军中学在培养面向国际的科技人才这件事上,可是花费大力气,尤其是在信息学方面,被誉为‘金牌教头’的学军中学拔尖创新中心主任徐先友老师带领新生代教练员沈晓恬、周邦、吴一岐等青年教师,带出了一支......信奥梦之队——‘信友队’,其队员获得世界冠军2次,国际金牌3枚,亚太地区金牌29枚,全国金牌27枚,全国联赛一等奖259人次。”

早在大学时代,吴一岐在信息技术学研方面就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执着和才能。

吴一岐大学时的导师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被问及“普通的学生该不该学习信奥”时,曾以学生吴一岐为例子。

导师这样评价,“我们普通的孩子,去学习一些信奥,它是有帮助的。我有一个学生吴一岐,他开始在我们大学学习的时候,不属于很牛的那几个,他学习启蒙的时候相对比较慢一点,但到大三的时候,他突然开窍了,好像郭靖突然变为郭大侠了。在大三之后,他就拿了一大堆的金牌,然后进入了全球总决赛。后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