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期末复习基础50道选择题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份,以“C语言基础入门”作为核心内容,涵盖50道选择题的教程,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的。这份教程是基于C语言编程入门新手们进行设计的。这一部分包含50道以基础理论、基础C语法的选择题,这将是你检验学习效果的最好方式。这些题目覆盖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并给出题目的解析,希望通过这些题目,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和运用C语言。如果有任何建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随时提出。

2024-04-04 20:49:06 762 2

原创 玩转数据结构:顺序表删值操作

*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顺序表,该顺序表是按照 非递减顺序排序 的(即可能有相等的值),现在请你删除顺序表中所有值为x的元素。要求保持其他元素的相对位置不变,并且不允许使用额外空间。输入:顺序表中元素的个数n (1 ≤ n ≤ 1000),要删除的元素 x ,以及顺序表的n个元素。输出:删除元素x后的顺序表。输入样例:数组的元素个数:6要删除的数:3数组元素:1 3 3 5 6 7输出样例:1 5 6 7解题提示:你需要遍历顺序表,存在等于x的元素就进行移位,从而完成删除操作。

2024-03-25 21:05:41 218 5

原创 深入剖析C语言的魅力:掌握双指针算法

我们先初始化一个指针在数组的最小值,另一个在最大值,如果当前两数之和大于目标值,就将较大值左移,反之,将较小值右移,直至找到答案或两指针相遇。例如,解决最大连续子数组和的问题,我们可以使用一前一后两个指针同时从数组起始处开始移动,先移动后指针找到满足条件的子数组,再移动前指针缩小范围。请编写一个C语言函数,该函数接收一个 整型数组 和 数组的长度 ,然后使用 双指针 从 两端 开始 搜索,找出 两个数之和 为 给定值的两个元素,并返回它们的 索引。

2024-03-25 19:45:26 410

原创 AI大模型学习:超越技术的艺术

总的来说,AI大模型通过提供高效且复杂的模型结构,能够解析大量的输入数据,学习其中的模式,并据此进行准确的预测和决策。一方面,随着自监督学习、迁移学习和增强学习等新方法的应用,AI大模型学习将更加注重模型的泛化能力和迁移能力,实现在不同任务和领域之间的知识共享和迁移。通过深入分析这些经典的深度学习模型,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AI大模型学习的数学基础、算法原理以及模型架构设计,同时也能够更好地探讨它们在大规模数据处理中的优势与挑战,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多启发和思考。AI大模型学习,同样如此。

2024-03-25 19:14:15 544

原创 掌握C语言:结构体详解

结构体一种用户自定义的数据类型,用于组合不同类型的数据项。结构体允许程序员将不同类型的数据组合在一起,将相关的信息打包在一起,形成一个更大的数据单元,以便更好地组织和管理数据。关键字struct:用于定义结构体的关键字。结构体标签:结构体标签是结构体的名称,用于在程序中引用这个结构体类型。成员变量:结构体中可以包含多个成员变量,每个成员变量可以是不同的数据类型,如整型、字符型、浮点型等。

2024-03-21 21:06:51 423 2

原创 AI与程序员:合作还是对抗?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AI是否会抢走程序员的饭碗'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话题。人工智能是程序的一种进阶形式,它具备独立学习和深度理解的能力,使其能在许多领域进行自主工作,包括编程。就像别的领域一样,AI的发展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编程领域的就业景象,但这并不意味着人工智能会完全取代人类程序员。根据我的理解,AI程序员的主要功效是优化和简化代码开发过程,而不是替代程序员。虽然AI作为程序员有极大的潜力来帮助我们提高开发效率,同时也需要意识到,AI也有它自身的局限。

2024-03-21 20:40:45 641 1

原创 掌握C语言:指针的概念以及如何使用

在C语言中,指针是一个变量,其值为另一变量的地址,即内存位置。我们可以声明指针变量,给指针变量赋值,还有通过指针变量访问和操作其指向地址的值。

2024-03-16 19:57:14 409 2

原创 掌握C语言:字符串函数的使用与示例

在C语言中,字符串处理是常见的任务,而C的string.h库提供了许多内置函数,使得这些任务变得简单和高效。在本篇博客中,我们将深入探讨这些函数的使用方案和应用场景。返回字符串长度,不包括末尾的空字符strlen()函数用于计算给定字符串的长度。这个函数通过遍历字符串直到遇到空字符\0来确定字符串的长度。

2024-03-16 19:12:47 405 1

原创 你真的了解Facebook吗?

你真的了解Facebook吗,这篇文章带你深入了解到Facebook的故事与近几年发展

2024-03-11 21:25:27 1155 1

原创 C语言基础入门——配置C/C++环境及多种运行方式(保姆级教程)

本文章主要讲解新手在运行C 程序的源文件.c中的一些简单操作。其主要的编辑器有:VSCode、CodeBlocks、VC++ 6.0、CodeLite、Notepad、eclipse、 dev-C++、 C-Free,vim/vi(Linux/UNIX 操作系统)等。其主要的编译器有:Gcc、Clang(苹果公司开发的C语言编译器前端)、MSVC、Turbo C等。文章中所演示的是windows11操作系统及VSCode 2023编辑器、MinGW-W64 GCC-8.1.0版本编译器​​​​​​。

2023-11-11 19:29:15 3702 4

原创 MySQL 8.0.30 安装详解教程-保姆级

本文将详细描述MySQL 8.0.30 的安装教程,目录多但实际内容很少,便于初学者理解和学习

2022-09-24 19:20:25 6729 6

原创 JetBrains学生认证全家桶申请学生账户方式-保姆级

JetBrains学生认证全家桶申请学生账户方式-保姆级

2022-01-10 23:53:11 16446 17

原创 Tomcat.9.0.55 64位版本的idea和eclipse配置问题(最详细的配置教程)

Tomcat.9.0.55详细配置

2022-01-06 21:21:42 168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