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selenium库安装及Edge浏览器驱动配置(Anaconda环境下)

文章使用的环境是在Anaconda下配置的虚拟环境,在Anacanda下的虚拟环境下下载安装库为如下步骤:1.1. 激活并且进入使用的环境中(xxx为虚拟环境的名称)1.2. 进入到所需的环境中后,下载并安装seleniu库。

2024-03-21 20:21:36 1526

原创 Python-input()输入函数详解(单变量输入&多变量输入)

文章主要对python编程中的input函数进行讲解,介绍了基本的用法和进阶的用法(结合split和map)进行多数据输入和数据类型转换的实现

2023-12-24 01:13:44 8425 2

原创 AlexNet网络结构与Pytorch环境下的项目实例化(肺炎诊断)

文章选用了对硬件要求要低、适合初学者入门深度学习的AlexNet网络进行讲解,剖析了网络结构,并且进行了肺炎诊断(识别肺部X-Ray医学影像来判断是否感染)的实例化项目开发,作者在测试过程中AlexNet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是一个不错的深度学习分类网络。

2023-12-07 17:32:40 1010 2

原创 【C++ 冒泡排序算法】

如果顺序(如从大到小、首字母从Z到A)错误就把他们交换过来。走访元素的工作是重复地进行,直到没有相邻元素需要交换,也就是说该元素列已经排序完成。ps:一下排序算法均以升序为例子给出代码实现(降序算法和升序算法大同小异)冒泡排序。此处引用百度百科的文字诠释:它重复地走访过要排序的元素列,依次比较两个相邻的。回顾了平日的学习,总结了冒泡排序算法。

2023-07-29 23:59:48 30

challenge.exe

challenge.exe

2022-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