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hat 、why、how 对数器

当你写了一个程序,但你不知道写得对不对并且没有一个完全能够验证正确性的平台时,你就需要对数器帮助你去验证你写得对不对。也就是说,对数器是用来验证程序算法的正确性的。

2023-05-24 16:58:36 56

原创 what and how 异或运算

异或运算是什么,异或运算要怎么用,这篇文章会告诉你。相同为0,不同为1,即为异或。异或可用于交换函数、查找数组中出现奇数次的数等问题。

2023-05-24 16:56:42 65

原创 对半切快速解题——二分法

如何快速提高算法效率,或许你可以选择二分法。通过对半切实现效率加倍,难的不是方法,而是如何想到方法。

2023-05-24 16:54:23 71 1

原创 简单排序——选择排序、冒泡排序、插入排序

本文利用示例和图示的方法详细阐述了简单排序(选择排序、冒泡排序、插入排序)的算法原理和过程,并给出对应的代码供读者参考。

2023-05-24 16:47:04 1497

原创 快速搞懂算法复杂度

三分钟搞懂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时间复杂度从时间维度出发,衡量算法运行效率;空间复杂度从空间维度出发,计算程序运行所需的空间代价。提高算法复杂度,让程序跑得更快。

2023-05-24 16:37:42 114 1

原创 操作系统听不懂?那是你没遇到蒋炎岩——01

如果你的老师上课念ppt,学了一学期你都不知道操作系统到底是干什么的,那么我会从它的发展历史告诉你:操作系统就是个管理者。

2023-05-23 11:10:13 18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