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密码库CryptoPP的安装使用

1、下载

        下载地址:Crypto++ Library 8.9 | Free C++ Class Library of Cryptographic Schemes

2、生成库文件

(1)下载完成解压缩之后,在目录中找到 cryptest.sln ,通过 Visual Studio 打开,如下图:

(2)选择项目编译动态链接库选择项目 cryptdll,编译静态链接库选择项目 cryptlib

(3)选择要生成的链接库类型(Release or Debug) 以及使用平台(x86 or x64)

(4)选择完后生成即可,生成目录如下:

        DLL_Output 为动态库输出目录,Output为静态库输出目录

3、使用(以动态库为例)

        新建一个文件夹 CryptoPP ,在此文件夹下新建三个子文件夹 include、lib 和 bin ,分别存放解压缩文件夹中的所有头文件、生成的 .lib 文件以及 生成的 .dll 文件,在项目中引用即可。

4、注意事项

        库文件编译时的运行库选项(多线程调试 (/MTd) / 多线程调试 (/MT))需要和引用库文件的项目保持一致。库文件编译时运行库默认选项在 Debug 模式下是 多线程调试 (/MTd) ,Release 模式下是 多线程调试 (/MT),所以如果在库文件编译时没有进行修改则需要在引用项目中进行修改以保持一致。

  • 1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