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切换el-tab 之后el-table会回缩问题

在写项目时碰到这个问题,有可能是因为某个<el-table-column>的min-width 给的太小了,导致小于label的长度,比如某个label为Description,这时候min-width 给80 就时不够的,会出现回缩现象,只要给足了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2024-04-11 16:00:24 214 1

原创 el-table在加载时出现标题栏错乱,最右侧标题栏下坠出现滚动条问题

所以推测是因为代码写的是英语,所以在页面加载时按照的是英语的宽度,然后表格又没有重新渲染导致高度发生了改变,所以我在elmentUI官方找到了一个方法。并且这种情况只需要切换一个TAB页面再次回到此页面就会恢复正常,我的标题栏代码写的都是英文,在加载翻译脚本之后才转化成中文。然后在表格渲染之后会出现一下情况。

2023-10-16 16:19:12 114

原创 vue3+Antd开发第六天

注意回调函数应该用箭头函数,否则会出现this指向性问题.(如果使用function(){},内部的this会指向function内部,而内部没有定义resize,会报错)Echarts 图在 页面上 缩放或者调整窗口大小时,会出现错位的情况,因为canvas并没有重新绘制,还是固定大小。这时可以使用resize,在windows添加事件监听器,监测页面窗口变化,并且echarts的dom同时变化。可以在mounted(){}中添加以下代码。

2023-06-01 14:26:08 84

转载 echarts图表中点击legend报错问题

同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tooltip 出不来(即便没有点击 legend,还没有报错时)另外,同样的代码,pie 饼图没有问题,而 line 折线图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最后,问题定位到了,是获得的 echats 实例,不能够用响应式变量去接收,即:饼图中,tooltip正常显示,点击 legend 时也正常。但这次想抽空改善以下代码,没有直接CV。不过图表配置项还是copy过来的,项目迭代中,新需求又要加图表。之前已有页面中有类似的图表,奇怪的问题,只能一点一点排查。配置项都一样,这是为啥?

2023-04-27 11:27:47 669

原创 vue3+Antd开发第四天

开发环境中前端解决cors 问题

2023-03-17 14:34:16 205

原创 vue3+antd开发第三天

作为一个前端工程师,我写过多个大型项目的代码,其中包含能源管理系统 这个系统主要是用来监测水和电力和空气的指标 并且 并且作为对设备与人员进行调整的依据。最后我想说我可能不是应聘者中最厉害的,但是我有耐心并且有热爱新技术的决心 如果选择我,我绝对不会辜负公司的期望。你好面试官,我是来自中国北部的李东浩,我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学士学位.还有专案追踪系统,旨在对主管下发的任务的全程追踪。尽管我有更多的信息给你,但让我门开门见山。尽管我有更多的个人信息给你但是直入主题。修改url匹配方式为hash路由。

2023-03-10 19:31:25 82

原创 vue3+antd开发第二天

这里的a-select-option 我用的是vue的框架的列表渲染v-for,只要使用规范的数据格式,要比傻瓜式的写好几个option美观整洁多得多,需要记得,使用v-for的同时需要:key='' '',也就是绑定key值,可以设置为被循环变量的索引值。我们把Login 和 container 放到Views下面,把基于container的子页面放到View->pages文件夹内,把公共组件或者需要被引入的子组件放到components文件夹内,而assets就放一些资源文件与全局css。

2023-03-02 19:30:31 309

原创 vue3+antd开发第一天

独立开发项目细节

2023-02-28 19:29:14 526

原创 求求前辈指导:我有一个关于闭包的疑惑希望大家解答

for (var i = 0; i < lis.length; i++) { // 利用for循环创建了4个立即执行函数 // 立即执行函数也成为小闭包因为立即执行函数里面的任何一个函数都可以使用它的i这变量 (function(i) { // console.log(i); lis[i].onclick = function() { ..

2022-04-22 16:24:26 74 1

原创 git与gitHub的基本操作指令

git与gitHub的基本操作指令

2022-03-14 18:28:06 124

原创 小程序制作节点二:点击弹窗并滚到指定位置(1)

点击弹窗并滚到指定位置

2022-02-23 17:31:09 421

原创 小程序制作节点一:input文本框(1)

关于input文本框内容的捕获和简单的判断,会用到detail.value

2022-02-18 18:41:29 9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