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快乐的小龚

努力做一个快乐的CV工程师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Redis做 用户管理

在项目中经常用到session做用户登陆后的会话管理,利用redis的特性可以很好的实现这一效果,下面我们看看如何使用springboot整合redis做到管理session,也就是登录用户的信息,这样就可以避免频繁的刷新页面

2022-10-06 16:42:53 373

原创 码神之路项目——总结

码神之路网站所使用的博客,项目简单,需求明确,容易上手,非常适合做为练手级项目。项目讲解说明:提供前端工程,只需要实现后端接口即可项目以单体架构入手,先快速开发,不考虑项目优化,降低开发负担开发完成后,开始优化项目,提升编程思维能力比如页面静态化,缓存,云存储,日志等docker部署上线云服务器购买,域名购买,域名备案等项目使用技术 :springboot + mybatisplus+redis+mysql

2022-10-05 16:04:34 1092

原创 学习 瑞吉外卖项目——总结

本文为个人学习黑马《瑞吉外卖》项目后进行的项目总结,更偏向于对自己编写文本能力的锻炼以及对项目知识点的简短记录。因为个人能力问题,其中可行性分析和测试部分只进行了小标题的陈列,并没有进行编辑。对《瑞吉外卖》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浏览本文后再去学习,可以对该项目架构有大体感知,同时黑马《瑞吉外卖》非常适合做各位朋友的入门项目,大力推荐本项目。

2022-10-05 09:57:58 40468 7

原创 程序员的浪漫之——情侣日常小程序

暑假在家没事,看到小红书上有给女朋友做小程序的,就跟风小红书@JYeontu大佬,尝试做了一下在此给大家展示一下,也希望在设计和功能上,大家可以给点意见,后续有空再进行完善。

2022-09-01 19:52:38 2356 1

原创 最强IntelliJ IDEA 2021.2.2 版本安装教程集成开发环境总结教程,带安装包。

最强IntelliJ IDEA 2021.2.2 版本安装教程以及常见集成开发环境,使用技巧总结,带安装包。

2022-07-19 22:32:20 6947 1

原创 Git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一小时学会,快熟入门,随用随查)

Git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一小时学会,快熟入门,随用随查)

2022-07-17 10:25:20 455

原创 Java面向对象基础知识点总结

类和对象,对象内存图,成员变量和局部变量,封装,构造方法,API文档使用,String类,ArrayList

2022-07-16 15:33:26 151

原创 java基础语法入门到类型转换问题,运算符,数据输入,数组,方法概述,Debug模式,以及10个小案例的详细介绍。

内容包括从java基础语法入门到类型转换问题,运算符,数据输入,数组,方法概述,Debug模式,以及10个小案例的详细介绍。

2022-07-15 17:17:35 212

原创 Error:(5, 30) java: 程序包com.alibaba.druid.pool不存在Error:(23, 33) java: 找不到符号 变量 DruidDataSourceFactory

Error:(5, 30) java: 程序包com.alibaba.druid.pool不存在Error:(23, 33) java: 找不到符号 符号: 变量 DruidDataSourceFactory 位置: 类 com.gkl.JDBCDemo

2022-05-13 16:10:19 1212 2

内容包括从java基础语法入门到类型转换问题,运算符,数据输入,数组,方法概述,Debug模式,以及10个小案例的详细介绍。

内容包括从java基础语法入门到类型转换问题,运算符,数据输入(应用),数组,方法概述,Debug模式,以及10个小案例的详细介绍。 本内容为自己在自学后整理,不足之处还望指出(另会不断更新Java相关内容,欢迎关注)

2022-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