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新手向】类的封装与设计3(类中包类)

要求:判断点和圆的距离关系,重点在于:要判断距离的话,圆中也要确定一个中心点,意味着要类中包含一个类。

2022-09-20 15:24:49 332 1

原创 【C++】【新手向】类的封装与设计2(设计立方体类)

要求:设计两个立方体cube,求面积,体积,分别用全局函数和成员函数判断两个立方体是否相等。

2022-09-20 15:07:42 372

原创 【C++】【新手向】类的封装与设计1(学生类)

主要问题:1.设计学生类:姓名,ID,并且可以显示(用两种方法赋值)

2022-09-20 14:40:19 476

原创 【C++】【新手向】设计一个学生类:该如何赋值?建立清晰的逻辑

走进类的第一步就是先创建一个简单的学生类,接下来将用两种方法给学生类赋值。

2022-09-16 23:34:00 413

原创 【Live2D】关于我在初试live2d时遇到的问题和看法

如果你并不是很精通live2D软件的下载,并且感到下载界面眼花缭乱,等待时间又长又无聊。如果你有一个会画画的好朋友,那么可以请他/她帮你分好图片图层或者直接来一幅画,图片保存格式为psd。在steam上进行下载,接下来只需要把你的成果和Vtub原本模型放在同一文件夹下,就可以导入完成了。想要做一个自己的live2D?不要因为偷懒就不画被遮掩的后发,所有零件部位最好非常完整,可以多但是不能少。操作过程中一定要随时保存啊!角色脖子一定要设置长一点,不然做摆头动作时会像断了一样。简单又免费的面捕软件Vtub。

2022-09-12 10:59:54 700

原创 【C++】一维数组的逆序

需要注意的是,p=a;p

2022-09-12 10:32:34 17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