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作业期末页面

【代码】作业期末页面。

2023-06-01 22:09:40 71

原创 MyBatisPlus基础学习

注意我这里的数据库是5版本的,8版本的跟我不一样。

2023-05-29 13:51:10 76

原创 JSON数据转换

1.首先导入jar包2.创建一个实体类3.

2023-05-21 23:15:28 129

原创 搭建SpringMvc框架,接收参数

student定义的类是name和age//接受自定义数据类型//我们用的参数必须和自定义类型的属性一样例如:name,age,如果类型不一样,那么参数就传不进去//如果多出一个形参与对象属性名一致,那么会给他们同时赋值。

2023-05-21 15:03:59 121

原创 java杂乱的是知识点汇总:

LinkedHashMap底层是hashmap+linkedList实现,通过hashMap实现key-value键值对存储通过链表实现元素有序。java中的集合框架分为单列集合和双列集合,单列集合的顶层接口是Collection,双列集合的顶层接口是Map。LinkedList底层实现是链表,增删快,查询慢,线程不安全,效率高。ArrayList底层实现是数组,查询快,增删慢,线程不安全,效率高。TreeMap底层是红黑二叉树实现,可实现元素的排序。---------后续慢慢再写。

2023-05-21 10:29:28 33

原创 Maven的一些依赖

在这里我第一次使用时,找不到redistemplate类,重新加载一些maven就好了。

2023-05-20 18:07:45 99

原创 Maven常用的一些插件

【代码】Maven常用的一些插件。

2023-05-20 10:33:34 155

原创 第一次用springboot搭建ssm框架,整合mybatis出现的报错

因为时我电脑上是5版本的而maven给我提供的是8版本的,所以更改一下版本以及数据库的地址写成5版本的,这个是我第一次搭建简单的ssm框架出现的错误,每次install是报这个错误,我查找了一些解决方法。最后我发现上面两个办法都没啥用,还是数据库的问题,方法二:在pom文件中添加一个填过测试插件。方法一:删除jdbc依赖。

2023-05-20 10:13:32 47

原创 java中yml语法:

我们在开发环境中,有雨测试发布等端口号等等不一样,很麻烦,所以为你要用选择性激活某个环境,properties>yml,properties的优先级最高。#驼峰命名isMap,在yml中会转换成is-man。假如有一个对象套对象,另一个对象由集合保存。存储一个普通的name属性,并且赋值了。- kind: 北极熊。- kind: 北极熊。- kind: 狮子。- kind: 狮子。- kind: 仓鼠。根据文件名的 - 后面的名字。#date类型默认使用分割。

2023-05-19 20:46:17 155

原创 SpringBoot快速搭建简单的SSM框架

3.在resources目录下创建一个yml文件,里面写上端口号,注册驱动和mybatis相关配置。1.使用spring Initializr快速搭建springboot框架。这里注意的是mysql8的依赖已经更改为mysql-connector-j。一个很简单的ssm框架就搭建好了。

2023-05-19 19:05:14 88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root管理员的home目录root其他用户的home目录home目录中。

2023-05-18 17:57:33 28

原创 三层交换机配置

配置trunk接口加入指定vlan(加入全部):port trunk allow-pass vlan all。配置接口的缺省vlan:port default vlan 10,然后另一个接口也是同样命令。配置接口类型:先进入接口,然后配置接口类型,port link-type access。进入二层交换机的各个接口配置trunk口:port link-type trunk。配置vlan(批量配置vlan):vlan batch 10 20。先识别所有vlan:vlan batch 10 20。

2023-05-16 20:38:52 1050

原创 resourcesapi.getResoucersAsStream方法找不到

在MyBatis里面如果找不到该方法就是包导入错误了,

2023-04-22 20:45:46 26

原创 Maven的创建

1. 首先现在Maven软件和仓库,软件和仓库是两个文件,2. 然后配置Maven软件环境变量,3. 在Maven软件中指明仓库位置在Maven文件夹的conf文件夹的settings目录下,指明maven的路径,和远程仓库的路径将Maven和ider结合点击File下的settings搜索Maven创建web工程,创建普通的web工程就不用勾选了,下一步之后路径要更改一下,可能会不对更改路径。

2023-04-22 12:46:22 95

原创 JAVA的I/O(输入输出流)

File类中的java.io包是唯一代表磁盘文件本身对象。

2023-04-05 17:04:50 283

原创 java的集合知识点

​​​​​​​TreeMap底层是红黑树,依赖自然排序和比较器进行排序,对键进行排序。HashMap底层是哈希表,依赖HashCode和equals方法保证方法的唯一。在使用的时候,默认使用自然排序,如果无法满足需求时,必须使用比较器排序。返回对象的哈希码值。增删元素后,不需要动元素位置,只需要修改元素指向。遍历过程中需要增删元素或操作索引时使用。对集合进行遍历时使用,遍历过程中如要。TreeSet():根据其元素的自然顺序进行排序。底层数据结构是数组:查询快,增删慢。底层数据结构是链表:查询慢,增删快。

2023-04-05 14:29:27 196

原创 宝塔面板地址访问不了?

2.服务器的安全组是否添加8888。添加安全组在服务器里添加。1.防火墙是否允许通过。

2023-04-01 22:26:48 1461

原创 JavaScript绑定事件

【代码】JavaScript绑定事件。

2023-04-01 18:58:19 73

原创 HTML的表格标签与form表单

每一个div独占一行,

2023-03-31 23:23:31 36

原创 什么是方法,理解方法

方法就是一段具有独立功能的代码块,调用执行。public static void 方法名(){//方法体方法的调用:方法名();方法必须先定义才能调用方法调用时,参数的数量必须与方法定义中设置相匹配//调用方法的时候,可以传常量也可以传变量int a = 11;method1(a);System.out.println("偶数");}else {System.out.println("奇数");有多个参数时,参数与参数之间用逗号隔开,

2023-03-30 20:29:14 275

原创 SE中常见的API

取绝对值向上取整向下取整四舍五入最大值最小值a的b次幂:返回的是浮点数随机数:默认是0.0-1.0。

2023-03-30 13:40:43 44

原创 什么是反射,反射用得到的方法

通过反射我们可以实现动态装配,降低代码的耦合度,实现动态代理。Java反射,就是在运行状态中,

2023-03-22 14:09:15 36

原创 String字符串常用的API

2.equals(区分大小写)与equalsIgnoreCase(不区分大小写)将字符串转化为字符数组:toCharArray。根据索引获取字符串里的元素:charAt。根据指定字符切割字符串:split。截取字符串:substring。替换字符串:replace。

2023-03-21 11:11:45 36

原创 java的注解与断言

注释:使用文字。注解:使用代码。注解(Annotation),也叫元数据,一种代码级别的说明,是的版本引入的一个特性,与类、接口是在同一层次。它声明在等前面,用来对这些元素进行说明。

2023-03-20 15:13:22 152

原创 JAVA多线程基础

多线程的三种创建方式和三把锁。

2023-03-19 14:48:30 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