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all() 他是promise的静态方法,并且它返回一个新的promise,当前参数数组中的所有Promise都是成功状态的时候,返回的是一个所有数组成员的返回值 组成的数组。创建一个Promise实例,在构造函数的回调中具有两个参数,第一个参数叫resolve,他是 异步操作成功执行后 执行的方法,可以把成功的数据传递出去,第二个参数叫reject,他是异步操作执行失败后 执行的方法,用来提示操作失败。因为子类实例的构建,是基于父类实例的加工,只有先super(),才能得到父类的this对象。

2023-11-09 20:22:20 22 1

原创 【无标题】

sass 是css的预编译语言sass的写法简单写法和css是一样的less de写法通过换行符和空格来表达层级关系css 写法sass 写法div{p {less 写法divpSass 是一款强化 CSS 的辅助工具,它在 CSS 语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变量 (variables)、嵌套 (nested rules)、混合 (mixins)、导入 (inline imports) 等高级功能,这些拓展令 CSS 更加强大与优雅。

2023-08-07 18:22:03 148 1

原创 前端学习day12

流式布局,就是百分比布局高度的百分比是基于父元素的百分比进行渲染,因此使用百分比作为高度,他的父级必须定高特殊属性的百分比元素的margin-top、margin-bottom、padding-top、padding-bottom 他们的百分比设置都是基于父元素宽度的百分比line-height 如果设置百分比,不是基于父元素的line-height值,而是基于他自己字号本身的百分比。

2023-07-21 19:48:50 34 1

原创 前端学习day11

弹性布局1.他是css3推出的布局方式2.低版本浏览器支持3.所有移动端都支持设置弹性容器(弹性盒子)块 ->弹性容器行 ->弹性容器一般行不会设置弹性容器设置弹性布局只需要给父容器设置 display:flex;flex-direction 设置主轴的方向row:默认值,主轴为水平方向,起点在左边row-reverse:主轴为水平方向,起点在右边column:主轴为垂直方向,起点在上边column-reverse:主轴为垂直方向,起点在下边。

2023-07-20 20:05:27 36

原创 前端学习day10

1.新增了很多语义化标签2.废弃了一些css修饰和html标签3.支持本地持久化数据4.增加了音视频标签的api5.提供了canvas画布及其apiH5各种功能比较新,低于IE9的浏览器支持的功能不够全面,建议使用IE9及其以上的浏览器summary 标签是details的标题属性controls:控制是否出现播放的控制条autoplay: 控制自动播放loop:循环播放muted:设置静音preload:设置预加载值:auto:默认值,在整个页面加载之后立即加载音频文件。

2023-07-19 19:39:59 16

原创 前端学习day09

1、在之前可以使用表格进行布局2、作为列表来显示数据一个表格使用 thead、tbody和tfoot组成,这三个标签可以不写,浏览器会自动添加想要创建一个表格可以使用以下标签:表示当前创建一个表格:表示表格中的一行:表示表格中的一个单元格,一般是表头:表示表格的一个单元格,一般代表表的内容以上标签都是块标签给table添加border属性,设置边框设置单元格和单元格之间的距离设置单元格和边框的距离合并单元格合并列(横向合并)合并行(竖向合并)

2023-07-18 19:58:23 38 1

原创 前端学习day08

定位原理:定位的元素超出文档流什么时候用到定位?在同一块文档流的区域内,需要同时叠放多个标签定位流程:1.通过position 属性设置定位的参照物2.通过方位属性设置具体方位的位置数据,方位属性有top,left,right,bottom,他是用来设置距离参照物有多远。他们的优先级是 left>righttop>bottomstatic:静态定位,无参照物,不定位relative:相对定位,以元素本身没有移动位置之前的位置为参照物。

2023-07-17 19:20:57 20 1

原创 前端学习day07

4.行属性标签浮动之后,可以设置宽和高并且支持,上下padding和上下margin。2.块属性标签浮动之后,不再独自占据一行空间,如果不设置宽高,则它的宽高由内容撑开。margin的左右方向可以设置自适应auto,这样它所修饰的块属性标签就会在左右方向上自动居中。3.块属性标签浮动之后,他的margin属性的auto值失效。auto的值 = (父元素的宽度-当前元素的宽度)/2;:auto只能控制水平方向的自动居中,不能控制垂直方向的自动居中。当子级元素进行浮动的时候,他的父级元素会因此产生影响,

2023-07-12 20:28:19 17 1

原创 前端学习笔记day06

在子元素中设置margin-top表现的结果是该margin-top传递到父级元素上,使得父元素距离它上面的元素为该margin-top值。上下两个兄弟标签,设置margin的时候,他们之间的距离不是相加,而是谁设置的margin值大,就显示谁的距离,即为值大的覆盖小的。可以理解为,上面元素的 margin-bottom和下面元素的margin-top。margin-top 设置元素上边的外边距。margin: 上 右 下 左;margin:上 右 下 左;margin:上 右 下;

2023-07-11 19:02:55 31

原创 前端学习day05

E M { css 内容 } 通过E选择器设置E中的M选择器的css内容,M可以是E的子级,也可以是E的后代中的某一个选择器。E~M {css内容}通过E选择器找到该元素之后的所有选择器名为M的兄弟元素,并设置css样式。不同的选择器,同时作用于同一个标签元素,并且他们具有相同的css属性设置,对该css属性设置了不同的值。假设后面的数字是权重的值,那么在比较的时候,只需要把选择器的值相加,然后比较大小既是权重的大小。E>M { css内容 }通过E选择器找到E选择器的子级M选择器,设置css内容。

2023-07-10 20:33:09 26 1

原创 前端学习笔记

1.块属性标签a.独自占据一行空间,支持宽和高的设置,设置完宽和高以后,仍然独占一行b.支持上下 padding 和 上下 margin2.行属性标签a.不会独自占据一行空间,从左至右横向排列b.无法设置宽高,他的宽高由内容撑开c.不支持上下 padding和上下 marginwidth:200px">白了少年头width:200px">空悲切```

2023-07-09 11:59:21 73 1

原创 2W前端学习day4

含义是在客户端的设备上匹配A字体,如果没有A字体,则继续匹配B字体,依次进行匹配,直到匹配成功即可显示匹配到的字体。注意:style 和 weight 不是必须写入的内容,如果简写必须要有 font-size和。background-position:x轴方向的值,y轴方向的值;background 是一个复合型属性,可以写在一起,他的顺序是。background-repeat 背景图的平铺方式。他的值也可以是具体的整百数字,范围是 100-900。overflow-x 控制x轴方向那个超出的部分。

2023-07-07 16:31:59 23 1

原创 2W前端学习day3

2.16进制颜色 0-f ,# 后面跟六位表示颜色的数字,前两位表示红色,中间两位表示绿色,后面两位表示蓝色 #aabbcc 如果两两相等,则可以简写为 #abc。对于单行文本,line-height 设置的高度如果和标签的高度相同,则可以做垂直居中效果。1.@import 是css2.1之后才推出的,因此可能存在兼容问题,link 不存在兼容问题。rgba中的a 表示透明度,取值范围是0-1,0表示完全透明,1表示完全不透明。括号当中设置对应位置的数字是0-255,0表示黑色,255表示白色。

2023-07-06 21:04:59 27 1

原创 2w前端学习day2

如果在开发中需要设置a标签点击没有效果,则可以设置href属性为 ## 既是 href="##"a. 如果设置的下载文件是音频、视频、图片、文档等,都需要经过压缩之后,再在href上设置。b. 如果是文本类型的文件,可以直接把文件路径设置在href属性上,直接由浏览器打开。width/height 设置图片的宽和高,在实际的开发当中,一般指设置单个的宽或高,a.独自占据一行空间,支持宽和高的设置,设置完宽和高以后,仍然独占一行。在标签上,设置style属性,在style中设置样式。

2023-07-05 19:20:09 30 1

原创 head标签和基础标签

前端爱好学习者日更

2023-07-04 20:32:35 32

原创 计算机网络

1、 TCP / IP 含义:TCP / IP ( TransmissionControl Protocol / InternetProtocol )即传输控制协议/网间协议,是一个工业标准的协议集,它是为广域( WANs )设计的。2、TCP/ IP 机构发展:它是由 ARPANET 网的研究机构发展起来的。有时我们将 TCPI IP 描述为互联网协议集“ Internet Protocol Suite ”, TCP 和 IP 是其中的两个协议。由于 TCP 和 IP 是大家熟悉的协...

2022-05-19 23:14:00 1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