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寸OLED屏调试 ----(五)

所需设备:

1、USB 转 SPI I2C 适配器;内附链接

2、0.96寸OLED显示模块;

备注:带EXCEL调试的只适用于专业版;

首先用取模软件生成相应的字模,效果如下:

由于字模的数据比较多,可以在EXCEL里面直接修改,如下:

OLED显示屏的设置也可以写在EXCEL里面,可以备注、修改、保存,直接写EXCEL或者在软件里面写指令,不需要任何转换,非常方便、高效;

连接好适配器和OLED模块,如下图:

打开专业版的调试软件,如下图:

 加载调试指令,如下图:

2124条指令轻松加载!!!可以任何修改128×64的每一个像素点,及设置参数;

点击”发送“按钮,数据逐条发送到OLED显示屏里面,如下:

OLED显示屏效果如下:

  • 1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资源介绍】 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基于HAL库开发的0.96OLED(12864)幕的驱动程序源码.zip 【备注】 该项目是个人毕设项目,答辩评审分达到95分,代码都经过调试测试,确保可以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可用于小白学习、进阶。 该资源主要针对计算机、通信、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老师或从业者下载使用,亦可作为期末课程设计、课程大作业、毕业设计等。 项目整体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基础能力强的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调整,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欢迎下载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