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

Vue (读音 /vjuː/,类似于 view) 是一套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 JavaScript框架。它基于标准 HTML、CSS 和 JavaScript 构建,并提供了一套声明式的、组件化的编程模型,帮助开发者高效地开发用户界面,无论项目是简单还是复杂。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就像是一个可以逐步升级的工具箱。它允许你从一个简单的工具开始,然后随着需要添加更多的工具。在使用开发项目时开发者可以一点点来引入和使用Vue,而不一定需要全部Vue来开发整个项目。

2024-01-13 09:46:10 1286 1

原创 ajax

ajax技术有专门的固定的步骤过程,必须严格按照ajax的步骤过程执行第一步:使用ajax构造函数创建ajax实例化对象对象第二步:通过 ajax对象的open() 方法,设定 请求方式 和 请求地址ajax对象.open(参数1 , 参数2);参数1 请求的方式 get / post参数2 请求的url地址路径如果是get方式,可以携带请求参数xhr.open('get' , 'url地址?键名=键值&&键名=键值...');如果是post方式,不可以携带请求参数。

2023-02-13 23:14:10 717

原创 ES6类的简写技巧

ES6提供了一个很简单的办法,来分配属性的对象。如果属性名和key名相同,则可以使用简写。5.解构赋值5.1对象的解构赋值--------块数地从对象中获取元素。在函数开始之前,对变量初始化赋值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如果存在多个变量。3. 合并 注意:在合并的时候,同名后面的会把前面的覆盖掉。if(a === true) 可以写成if(a)可以简写为 let x,y,z = 3;可以写为 let a = `adsa。6. ES6开展运算符 ...

2023-02-13 10:58:37 297

原创 javaScript面试题

如果这个对象内部不存在这个属性,那么他就会去**proto**里找这个属性,这个**proto**又会有自己的**proto**,于是就这样一直找下去,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原型链的概念。- 作用域链的作用是保证执行环境里有权访问的变量和函数是有序的,作用域链的变量只能向上访问,变量访问到 window 对象即被终止,作用域链向下访问变量是不被允许的。- 由于闭包会使得函数中的变量都被保存在内存中,内存消耗很大,所以不能滥用闭包,否则会造成网页的性能问题,可能导致内存泄露。

2023-02-10 22:53:10 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