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中JDK编辑,编译,运行版本

2.模块源码JdK版本开发。

2023-04-11 15:39:00 663

原创 jquery所有版本下载地址

字节跳动jquery压缩版引用地址: (速度快推荐!字节跳动jquery压缩版引用地址: (速度快推荐!字节跳动jquery压缩版引用地址: (速度快推荐!字节跳动jquery压缩版引用地址: (速度快推荐!

2023-04-09 10:59:39 1443

原创 Servlet JSP Tomcat 对应关系

不同版本的Apache Tomcat可用于不同版本的规范。

2023-04-03 23:12:58 478

原创 MyBatis-Spring、MyBatis、Spring Framework、Spring Batch、Java之间的版本对应

在开始MyBatis-Spring集成之前,熟悉MyBatis和Spring术语是非常重要的。本文档不打算提供MyBatis或Spring的背景信息或基本设置和配置教程。

2023-04-02 12:02:44 434

原创 mysql5.7升级到8.0

MYSQL80_HOME%bin 例如我的安装目录为:D:\mysql-8.0.30-winx64。9.登录mysql 初始的root密码 D:\mysql-8.0.30-winx64\data\****.err。登录(mysql -u root -p) 且输入随机码( (r1dyj#:iKQw )。#mysql-8.0.30-winx64的路径+\data。7.初始化服务 mysql --initialize。#mysql-8.0.30-winx64的路径。MySQL 服务已经启动成功。

2023-03-28 20:47:27 740

原创 python发送163邮箱

python发送 邮件163 邮箱

2022-10-16 20:18:08 1043

原创 正则表达式(2)

name>exp) 匹配 exp,并捕获文本到名称为 name 的组里,也可以写成 (?'name'exp)。\b 的用法也可以很灵活,在给定的字符串中,找到以小写字母开头的单词和单词数量。print("小写字母开头的单词个数:",len(result))但是在Python中,为 (?命名组是便于使用的,可以替代需要记住组的数字,可以进行扩展使用。小写字母开头的单词个数: 5。

2022-10-11 23:36:16 127

原创 正则表达式

这种叫正向,所以表达式cde前面所匹配到的字符b不变,只需要看表达式的后面决定重写的是什么,是两个点,所以从c开始由前往后读两个字符,即cd,将其重写进中间括号匹配的结果(原本是cde),所以最终结果是bcd。但是记住,后面也是要从c开始匹配,如果匹配不上,这里就会返回null,比如/.(?在原字符串里面能不能包含cde,且cde前面有一个点(除换行符等的任何单个字符),然后,而且从c开始后面有两个字符的字符串?前面有一个点,加上是反向,所以从cde的后面往前面读四个字符,即。所以这类正则式分两步。

2022-10-10 21:19:32 55

转载 搭建Frida环境

搭建Frida环境

2022-09-19 21:34:11 219

原创 整理Zxing遇到的问题

二维码学习 zxing学习

2022-09-07 23:34:28 780

原创 Android实现二维码扫描功能(一)ZXing插件接入

二维码1

2022-09-07 22:58:31 2101

原创 pip install tesserocr pillow 安装失败解决方案

pip install tesserocr pillow 安装失败解决方案

2022-08-28 20:13:19 6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