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原生广告如何助力app实现高效变现收益的转化

173 篇文章 0 订阅
173 篇文章 0 订阅

原生广告是指将广告嵌入到APP的内容中,使其与APP内容融为一体,达到获得用户关注的效果。在形式上,原生广告并不像传统广告那样显眼,而是以一种更加自然的方式展现在用户面前。

它采用了与APP相似的设计风格和交互方式,以更好地达到用户体验的最大化,其最大特征就是“广告即内容,内容即广告”。

原生广告是解决用户体验和广告变现两者平衡的关键所在。

所谓形式原生的类型,指的是广告本身相对独立,但与载体(APP 页面环境、布局、格式、内容等)展现形式和产品设计与风格等融合一致,如信息流广告;而所谓内容原生的类型,指的是广告本身是内容的一部分,品牌深度参与到内容表达中的软性广告,如创意中插等视频广告。

一、游戏类app

各类游戏的玩法多样,所以游戏类APP的原生广告形式也比较多样,对于经营类或养成类的小游戏,通常会将广告内容制作成游戏内的公告牌的形式,且这个公告牌通常是你熟悉的游戏人物送来的,点击进去会了解到不同的广告内容;而通关类或竞技类游戏可以点击广告信息赢取额外奖励,或者将广告内容整合入游戏的特别任务中。

二、学习类app

学习类APP与其它几类最大的不同点在于,用户点开APP的目的是用于学习,而多数人学习的时候是最讨厌被打扰的,因此这类APP在选择广告主时,要谨慎再谨慎,一定传播和学习相关的产品信息,或者选择对学习能够起到帮助的产品,比如书籍类、教育类、培训类产品,否则损坏了用户体验,会成为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

三、社交类app

特别是微信的朋友圈广告,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社交类原生广告会搭配大数据产品,进行精准的推送,达到广告的目的。

以上内容由AdSet聚合广告平台整理发布,供开发者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