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武力解决Replace `····` with `↹↹`eslintprettier/prettier

武力解决Replace `····` with `↹↹`eslintprettier/prettier。

2023-12-28 11:53:18 1609

原创 自定义hooks-useEcharts

【代码】自定义hooks-useEcharts。

2023-12-15 17:23:13 399

原创 解决Electron安装时卡住(reify:@types/node: timing reifyNode:node_ modules/global-agent )

最后解决方案是更换至 electron 的 npm 源后再 npm install 解决。

2023-10-30 21:17:10 1989 1

原创 解决TypeError: dts is not a function

解决TypeError: dts is not a function。

2023-09-23 13:48:08 166 1

原创 React+RTK+TS

下载react-loadable依赖包进行路由懒加载,如果你是typescript,你还需要额外安装。在src/store/reducers目录下创建routeReducer.tsx。在src目录下创建store文件夹,目录结构如下。在src/store目录下新建hooks文件。如果要修改CRA的默认配置,有以下几种方案。

2023-08-25 17:30:57 126 1

原创 React-RTK

Redux Toolkit: 概览 | Redux 中文官网。

2023-08-25 17:17:15 123 1

原创 vue2的组件

1、组件的作用整个项目都是由组件组成可以让代码复用:相似结构代码可以做成一个组件,直接进行调用就可以使用,提高代码复用性可以让代码具有可维护性(只要改一处,整个引用的部分全部都变)注意点:组件和模块区别模块仅对逻辑进行复用组件针对与结构、逻辑、样式进行复用的UI控件2、组件分类按作用范围分类全局组件:项目中所有地方都可以的组件称为全局组件局部组件(私有组件):仅有该组件才能使用的组件称为局部组件按照用途来分页面组件自定义组件3、局部组件使用局部组件的具体步骤。

2023-01-03 19:08:38 1958 1

原创 redux-sage

redux-saga就是redux的一个中间件,可以通过正常的redux action从主应用程序启动,暂停和取消,它可以访问完整的redux saga,也能够dispatch redux action。redux-saga是一个用于管理应用程序Side Effect副作用(例如:异步获取数据,访问浏览器缓存等)的library,它的目的是让副作用管理更加的简单,执行更加高效。的形式调用生成器函数,会得到一个迭代器对象,如果需要执行生成器函数内部的代码,需要调用迭代器的。

2023-01-03 19:06:46 268

原创 React路由v6+antd+路由鉴权

React 官方并没有提供对应的路由插件,因此,我们需要下载第三方的路由插件 —— React Router。React Router 在 2021 年 11 月份的时候更新 v6 的版本。

2023-01-03 19:05:06 342

原创 react函数组件

1、hook的由来和作用react16.8以后的新特性Hooks函数组件在react16.8以前函数组件只能被动接收外部数据,并且没有自己的生命周期钩子函数,函数内部也没有this可用新特性Hookhook推出的动机主要是因为类组件有一下几个不足组件之间复用公共逻辑比较麻烦,以前常见的提取组件公共逻辑的方式有高阶组件/renderProps等,但这些方式或多或少都对原有组件的代码组织方式有一定的破坏性复杂组件变得难以理解(例如相同的逻辑可能要写在不同的生命周期钩子函数里面)

2023-01-03 19:02:41 2921 3

原创 websocket+Echarts实时图表数据展示

1、在项目中新建service目录,在该目录下新建web_socket_service.js。然后再在app.js中引入该文件。

2023-01-03 19:01:19 1763

原创 前端+node 大文件上传

文件分片上传,会发起多个请求,每次发送的请求都是无状态的(网络请求彼此之间,都独立无关,不共享状态),这种无状态的坏处就是开发人员需要处理状态延续的问题,如下的代码处理就是需要把文件先读出来,然后计算这个文件的MD5(就是它的唯一身份的标记),然后使用MD5区分不同文件的上传。等到进度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然后再将该代码删除掉,重新启动服务器,然后再此上传,发现上传的时候从刚才已经上传的部分开始上传。服务器对文件大小有限制,太大的文件无法上传。服务器依次写入,并记录上传进度。将大文件切分成小份,依次上传。

2023-01-03 18:59:47 334

原创 JavaScript中call apply bind()改变this的指向

JavaScript中call apply bind()改变this的指向

2022-10-30 19:33:24 64

原创 this指向

this指向

2022-10-30 16:08:05 41

原创 set和map结构

set和map结构

2022-10-30 15:55:26 48

原创 JavaScript内置异常类

处理异常(try-catch-finally)

2022-10-30 14:31:17 59

原创 HTTP应用层协议

HTTP应用层协议

2022-10-30 14:07:45 280

原创 了解二维数组

二维数组

2022-09-05 22:11:30 41

原创 数组常用的函数

数组常用的函数

2022-09-05 22:06:55 1112

原创 数组元素的排序

JS数组元素的排序

2022-09-05 21:59:09 383

原创 【无标题】数组遍历

js数组的遍历

2022-09-05 21:53:53 1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