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模板元编程、RAII和其他高级技术

C++是一种功能强大且灵活的编程语言,它提供了许多深奥的概念和技术,让我们深入探索其中的一些重要特性。

2023-12-13 12:04:14 165 1

原创 入门指南:学习C++编程的第一步

int num;// 整型变量的定义// 双精度浮点型变量的定义和初始化2.数据类型C++支持多种基本数据类型,如整型(int、long)、浮点型(float、double)、字符型(char)等。还有一些派生数据类型,如数组、结构体、枚举等,以及可以自定义的类。3.控制结构C++支持常见的控制结构,如条件语句(if-else、switch)、循环语句(for、while、do-while)等,来根据不同的条件执行相应的代码块。4.函数定义C++使用函数来封装可重复使用的代码块。

2023-12-12 22:24:28 374

原创 Google 最新人工智能 Gemini 双子座 到底有多强悍?

Google 就在两天前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人工智能,这个Gemini家族分为用于高度复杂的任务,用于增强的性能和可扩展性,用于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可以理解为一个,而OpenAI的多模态是个组合,包括了GPT-4,Dalle3,Whisper等组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 Gemini Ultra 模型在 3(即超过目前最强大的GPT4),特别是第一个在经过充分研究的考试基准 MMLU 上实现人类专家性能的模型,并在20 个多模态基准中改善了现有技术。我们将研究其中的一些发现。

2023-12-10 00:22:11 490 1

原创 求大佬解答,c++完成哈

2024-04-20 23:11:35 109

翻译 网络安全类外文文献毕业论文(期刊论文,学位论文)翻译

本文提出了一种用于入侵信息检测的机器学习方法,可以充分利用ELMAN神经网络的包络优势以及鲁棒SVM噪声数据消除的优点,然后可以组合两者来解决信息的入侵检测的安全风险系统以确保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鲁棒SVM邻居分类入侵检测可以实现最优分类面部主机系统日志的特征空间加权,消除噪声数据的负面影响,降低了入侵检测的误报率,提高了检测精度。在教学和表演基础应用的研究时,博士意见撰写超过六十同行评审的论文,并获得了超过一百多的专利。在本技术演示之后,在汽车背景下的KL安全的最先进的文献概述。

2023-12-13 09:50:26 100

原创 2023年12月9号 的GESP 2级 编程题最后一题

今天上午,我也是在北工大考点参加了GESP2级,所以先手给大家看看C2编程题最后一题的难度(个人觉得不难)输入一个数n,输出一个H型的矩阵,n为这个H的行数。输出:| a a a |不知道大家考的怎么样啊?

2023-12-09 13:59:32 496

原创 直角三角形 C++

于是正在学习编程的小碑马上想到了用计算机生成一些直鱼三角形,具体的方法是用O到 9这10个教字有规建的组成一直角三角形的图案,样例中的直角三角形是由小典想到的某种定算法生成的,你能观察出来是那种算法吗?请你写一个程序,对于任意从键盘输入的1到100的自然数,输出相应的直角三角形。你的程序必须完整的计算结果,注意在这一算法中数字“0’ 紧跟着数字“9’题目描述:今天数学老师讲了直角三角形的性质,例如直角三角形中两个锐角和是90度,老师还介绍了著名的勾股定理:直角三角形两直角边边长平方和等于斜边边长的平方。

2023-12-08 21:48:15 225

原创 GESP c++ 模拟考流程

CCF GESP 2023年12月认证 C++ 2级-环境测试 进行中。点击”点击下载 CCF GESP 2023年12月认证-试机用户“里找到自己的考试等级,找到后复制用户名和密码。这里我用2级来演示。在箭头所指的地方进行登录,然后在左上角找到。出现这个Excel表格,在。打开后是这个界面就对了。之后就可以开始答题了。

2023-12-06 22:29:23 544 1

原创 2023 GESP 9月2级 题目及答案

例如,输入 N = 18 时输出 18 9 6 3 2 1 ,横线处应填入( )?A 8.下面C++代码用于判断 N 是否为质数(素数),约定输入 N 为大于等于2的正整数,请在横线处填入合适的代码( )D 7.如下图所示,输出 N 行 N 列的矩阵,对角线为1,横线处应填入( )?D 5. C++表达式 int(-123.123 / 10) 的值是( )?C 3.如果要找出整数a、b中较大一个,通常要用下面那种程序结构()?D 9下面C++代码执行后的输出是( )B 4.以下不是C++关键字的是()?

2023-12-05 23:08:53 394

原创 三角形分类(度数判断)c++

题目描述:给定三个角度 a,b,c,不考虑角度的两条边的长度问题,只考虑角度。请判断这个三角形能组成什么样的三角形:如果不能组成三角形,输出 Error;注意: 对于每次询问只输出一个结果,优先级按照题目描述的先后顺序从高到低。如果能组成等腰直角三角形,输出 lsosceles right;如果能组成等边三角形,输出 Equilateral;如果能组成等腰三角形,输出 lsosceles;如果能组成直角三角形,输出 Right;如果能组成三角形,输出 Scalene。输出数据3:Scalene。

2023-12-02 21:34:09 69

原创 国王与麦子(for循环练习题)c++

题目描述:传说古代印度有个喜欢下棋的国王叫舍罕,而幸相达依尔是个聪明的大臣,发明了国际象棋。达依尔说:性下,我别无他求,请你在这张棋盘的第一个格子里赏我一粒麦子在第2格子里赏我2粒麦子,在第3个格子里赏我4粒麦子:在第4八格子里赏我8粒麦子.....依此类推直到64个格子,按这张棋盘上各格应赏的麦子全赏给我吧。国王听了,觉得达依尔的要求并不高,说道: 你能如愿以偿的。你能帮助国王算算第n个格子的麦子数量吗?输出第n个格子的表了数量,注意不能以科学记数法表示。输入正整数n(n<60)for循环强化练习题。

2023-12-02 21:24:31 310

原创 C++ K好数

1到25中11个“k好数”分别为1,2,3,10,11,12,13,20,21,22,23.题目描述:当且仅当一个数的每一位都不超过k时,称这个数是“k好数”输出只有一行,包含1个整数,表示1到 n中“k好数”的个数。对于100%的数据,1<n≤1000000,1<k<9.给定 n和k,输出1到n中有多少个数是“k好数”。输入只有一行,包含2个用空格隔开的整数n和k。对于50% 的数据,1<n<1000.

2023-12-02 16:17:42 20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