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cloud制作词云

(1)open() 表示打开图像 save() 表示保存图像 convert()表示图像格式转换 show() 表示显示图像 split() 表示从图像中拆分出各个通道 merge() 表示将多个通道合成一个图像 crop() 表示剪裁指定区域 resize() 表示缩放图像 blend() 表示将两幅图混合成一幅 filter() 表示设置滤波器对图像进行处理 fromarray() 表示从numpy的ndarray数组生成图像。该区域中的所有像素参与运算,然后相加,得到的和赋给位于区域中心的像素。

2023-11-24 15:30:04 58

原创 形态学处理

形态学处理

2023-10-24 15:29:19 53

原创 单表查询——Datagrip

由于刚开始在transinfo表中创建了唯一索引在进行存款操作时出现了错误,所以要删除transinfo中的唯一索引才能操作。(2)可以添加信息格式要满足约束条件。客户信息(customerInfo)账户信息表(accountInfo)交易信息表(transInfo)(1)插入信息要与定义名称对应,

2023-10-21 11:07:16 262 1

原创 图像叠加和平移

色彩平衡和对比度的影响:如果两幅图像的色彩和亮度差异较大,可能需要进行色彩平衡和对比度的调整,以便得到更自然的效果。通过改变alpha参数,我们可以看到透明度对图像叠加效果的影响。如果两个图像的差异很大,调整透明度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更好的效果。性能和内存使用:处理大图像时,需要考虑内存使用和性能优化。:在叠加过程中,可能会牺牲一些图像质量。第 5 部分:对图像进行平移。第 5 部分:对图像进行平移。第 5 部分:对图像进行平移。部分:两幅图像进行叠加。部分:两幅图像进行叠加。部分:两幅图像进行叠加。

2023-10-10 15:24:01 66 1

原创 PythonTip 在线编程 41~45

【代码】PythonTip 在线编程 41~45。

2023-10-05 12:26:34 91

原创 HTML学习记录

【代码】HTML学习记录。

2023-09-25 22:51:05 41 1

原创 html日常练习

【代码】html日常练习。

2023-09-15 21:59:35 62

原创 PythonTip 在线编程 31~40

【代码】PythonTip 在线编程 31~40。

2023-09-03 13:50:30 135

原创 PythonTip 在线编程 21~30

【代码】PythonTip 在线编程 21~30。

2023-09-01 00:12:15 347 1

原创 PythonTip 在线编程 11~20题

【代码】PythonTip 在线编程 11~20题。

2023-08-29 13:49:01 167

原创 PythonTip 在线编程 1~10题

【代码】PythonTip 在线编程 1~10题。

2023-08-29 09:54:20 240 3

原创 Linux之Samba服务

samba用户必须是linux已创建的用户,liunx用户只能是小写,否则容易samba创建密码错误并且一些登陆不上的用户可能是权限或其他问题,直接smbpasswd -x 删除掉,再重新创建。步骤3:创建 Samba 用户并设置密码,创建共享目录,修改权限,配置 SELinux 规则,配置smb.conf文件,重启Samba服务,配置防火墙。步骤3:创建 Samba 用户并设置密码,创建共享目录,修改权限,配置 SELinux 规则,配置smb.conf文件,重启Samba服务,配置防火墙。

2023-08-09 13:27:23 123 1

原创 配置Linux网关防火墙

firewall-cmd --add-forward-port=port=80:proto=tcp:toaddr=192.168.0.1:toport=8080 # 将80端口的流量转发至192.168.0.1的8080端口。firewall-cmd --add-forward-port=port=80:proto=tcp:toaddr=192.168.0.1 # 将80端口的流量转发至192.168.0.1。5.端口的转发# 将80端口的流量转发至8080。允许任意地址的客户端访问网站服务(80端口)。

2023-08-09 13:01:28 159 1

原创 Linux 下安装 MySQL 8.0版本

在开始安装之前,您需要更新系统。

2023-08-06 12:34:16 230 1

原创 Linux 管理软件包(安装WPS)

步骤5:将安装文件打包压缩。命令参考写法:tar -cvzf wpsbk.tar.gz wps-office-11.1.0.11664-1.x86_64.rpm。步骤4:提示有软件依赖,无法安装。查找与WPS安装包有依赖关系的文件名开头为libXS的软件包并安装,做法参看子任务2.再重做步骤3,安装WPS软件。查找与WPS安装包有依赖关系的文件名开头为libXS的软件包并安装,做法参看子任务2.再重做步骤3,安装WPS软件。这两种是常见的压缩方式但压缩的程度也是不同的.gz比.bz2压缩的更小。

2023-08-05 23:38:14 3704 5

原创 Linux 管理进程与服务

按 Ctrl+Z 键,将运行的 命令切到后台,使用 ps 命令查看 find 、ping 进程,记住进程号。使用 jobs 命令 查看后台,记住后台各任务的编号,使用 fg 命令将需要继续执行的任务切到前 台。按 Ctrl+C 键终止当前命令对应进程的执行, 或者使用 kill 命令终止进程的执行。1.运行 ping 127.0.0.1 命令,按 Ctrl+Z 键,将运行的 命令切到后台。2. 运行多条 Shell 命令,如: find、ping,查看命令的进程信息, 逐个停止命。

2023-07-16 11:46:48 201 1

原创 Linux 管理存储设备

为了更合理更有效地去存放数据要将一块硬盘分成若干个分区从理论上说一个硬盘可以分成4个主分区而其中的一个主分区可以再分成若干个分区一块硬盘分区数量最多只能是24个就一般用户来说将硬盘分成一个主分区C余下的扩展分区分成若干个逻辑分区DEF想分四个主分区那就分成四个主分区后不要再继续往下分区如果再分会将最后一个主分区自动改成扩展分区逻辑分区 2主分区是硬盘的启动分区硬盘能建四个学习在于不断的尝试积累,多做几次就会了,还要多看书,查资料,不能闭门造车。

2023-07-10 15:00:52 341 1

原创 贪吃蛇小游戏Python

【代码】贪吃蛇小游戏Python。

2023-07-07 10:35:18 66 1

原创 Linux 管理用户与文件权限

每个用户都有一个用户组系统,能对一个用户组中的所有用户进行集中管理,不用Linux系统对用户组的规定有所不同,如linux下的用户属于和其名的用户组,这个用户组在创建用户时同时创建户主的管理设姐,用户组的添加,删除和修改组的增加,删除和修改,实际上就是对文件的更新。步骤 2:使用运维管理员用户登录系统, 使用 sudo groupadd 命令创建 fina 用 户组,使用 sudo useradd 命令创建用户并加入 fina 用户组,使用 passwd 命令或者 chpasswd 命令设置用户初始密码。

2023-07-06 17:47:38 460 3

原创 Linux shell 基础

本次实验完成了如下工作:Linux系统常见的基础命令、目录命令、文件命令操作使用目录命令cd、mkdir、rm完成了目录的切换、创建、删除(目录),使用文件命令完成了相关练习,并对实验结果做了验证;实验中,思考了如何区分绝对路径和相对路径的方法,并做了验证,得出结论:以路径开头是否为/来判断,是/开头就为绝对路径,否就为相对路径;多练习几次就可以了。步骤五,更改文件后缀名需要先使用cd命令进入创建文件中再进行修改。

2023-07-06 17:09:52 231 1

原创 【黑马学习笔记】DML-Data Maniplation Language

1、给指定字段添加数据insert into 表名 (字段名1,字段名2...)values (值1,值2);2、给全部字段添加数据insert into 表名 values (值1,值2...);3、批量添加数据insert into 表名 (字段1,字段2,...) values (值1,值2,...) (值1,值2,...);insert into 表名 values (值1,值2,...) (值1,值2,...);注意:1.插入数据时,指定的字段顺序需与值一一对应。

2023-07-05 23:13:08 70 1

原创 【黑马学习笔记】DDL--Data Definition Language

定义语言,定义数据库对象(数据库,表,字段)

2023-07-05 22:26:53 5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