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软件管家解除文件关联

    我有的系统是WIN7,为了安全,我不想取消UAC设置。但装过360之后,每次打开未知文件或修改文件默认打开方式时,总是弹出UAC提示,是360软件管家要更改硬盘的提示,确定后还是原来选择打开方式的对话框,那样就多了一部费操作,让我很是烦恼。在网上查资料,但找不到。后来联系360客服,才解决问题。我写下我的解决方式,方便遇到我同样问题的人,能很方便的解决问题。

    1. 进如注册表,运行(WIN+R),输入regedit,确定。

    2. 修改HKEY_CLASSES_ROOT/Unknown/shell/openas/command和HKEY_CLASSES_ROOT/Unknown/shell/opendlg/command里面默认的值为rundll32.exe shell32.dll,OpenAs_RunDLL "%1"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高仿360软件管家是指使用Python编程语言来开发一个功能与360软件管家相似的软件。下面是一个使用Python实现高仿360软件管家的简单示例: 首先,我们需要创建一个用户界面,可以使用Python的GUI库,如Tkinter、PyQt或wxPython。在界面中,我们可以添加类似于360软件管家的各种功能按钮,如扫描、清理、优化、软件升级等。当用户点击按钮时,对应的功能就会被触发。 其次,我们需要编写针对不同功能的代码逻辑。比如,对于扫描功能,我们可以编写一个扫描函数,用于扫描用户计算机上的垃圾文件、临时文件、无效注册表等,并将扫描结果显示在界面上。对于清理功能,我们可以编写清理函数,用于删除扫描出的垃圾文件等。类似地,我们还可以编写优化、软件升级等功能的代码逻辑。 此外,我们还可以使用Python的爬虫库来实现软件升级功能。通过爬取官方网站或相关软件下载网站的最新版本信息,我们可以编写一个自动更新函数,用于检测当前软件的版本号,并与最新版本进行对比。如果发现有新版本可用,就可以提醒用户进行软件更新。 最后,我们可以打包成可执行文件,方便用户直接使用。Python有很多打包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将Python代码打包成可执行文件,如PyInstaller、cx_Freeze等。通过打包,用户可以在没有安装Python环境的情况下直接使用我们开发的高仿360软件管家。 总而言之,使用Python编程语言开发一个高仿360软件管家,需要创建用户界面、编写各种功能的代码逻辑,并可以使用爬虫库实现软件升级功能。最后,通过打包工具将Python代码打包成可执行文件,方便用户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