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新漏洞 绕过锁屏可直接访问相册

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周三宣布推出主题标签(Hashtag)功能,以将其网络服务打造为电视、体育报道和突发新闻报道的重要补充。该功能由Twitter首创,并成为其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iOS 7新漏洞:绕过锁屏界面直接访问相册

自从苹果向开发者放出iOS 7 Beta 1的下载之后,我们这两天已经看到不少用户反映这样或那样的bug。不过,大家讨论的很多问题都与系统优化或是软件的兼容有关,而今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系统漏洞:可以绕过锁屏界面直接访问设备的相册内容。

而在今年2月,安全研究机构Vulnerability Lab就曾公布iOS 6出现锁屏漏洞的消息,随后苹果发布iOS 6.1.3将此漏洞封堵。但是仅过了一天,新的锁屏漏洞再次被发现。而这一次的锁屏漏洞,可不是iOS 6.1.3时期的遗漏,因为它不需要利用语音功能。

雅虎将收回1年内不活跃雅虎ID重新分配

雅虎周三宣布,将于7月15日向用户提供“更短、更可爱、更易记”的雅虎ID。对于类似emily@yahoo.com这样的雅虎ID,如果用户在过去12个月内一直处于非活跃状态,那么其他用户将可以获得这一ID。

雅虎计划于7月中旬重置雅虎ID系统,帮助用户获得他们想要的ID。而到8月中旬,申请某一ID的雅虎用户将被告知他们获得了什么样的ID。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申请多个ID,但最后只能转为唯一的一个。垃圾信息发送者和其他信息犯罪者预计将会利用这一机会,而雅虎将采取措施防止这类简短的雅虎ID被恶意抢注。

苹果已拥有20%美国电子书市场份额

凯斯·莫尔(Keith Moerer)星期二在法庭中表示,到目前为止,苹果已拥有20%的美国电子书市场,美国司法部控告苹果公司2010年推出电子书商店服务时开始勾结图书出版商非法设定电子书价格。莫尔即是该次庭审中的见证人。他还表示2012苹果旗下的电子书商店销售量同比上升了100%。

多分析人士预测苹果在美国的电子书市场中占有的份额大约为10%,亚马逊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占大约50-60%,而巴诺书店的Nook电子书阅读器占大约25%,但是莫尔却宣称自苹果的电子书商店发布几个月后,其市场份额就占到了20%。

谷歌确认12亿美元收购导航应用Waze

周二谷歌对外界宣布,将正式收购以色列在线地图公司Waze,不过没有透露具体金额。据知情人士透露,收购金额将达12亿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Waze是一个免费应用,可在苹果和Android设备上运行。其通过移动设备的GPS信息来获取路面交通流量的信息。目前用户遍及约190个国家,近5000万用户。(完)

来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