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编译参数详解

文章目录


标题是不是很欠揍,个人认为确实值得一看,如果你不了解 nginx,或者你刚学 nginx,或者已经使用 nginx 一段时间了。但是 nginx 很多参数你还没去了解,nginx 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用处。不废话,上内容。内容是从网络上摘抄
的。

  • 内容有些多,一眼看来难免头昏脑胀,但坚持看完,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nginx 参数:
–prefix= 指向安装目录
–sbin-path 指向(执行)程序文件(nginx) –conf-path= 指向配置文件(nginx.conf) –error-log-path= 指向错误日志目录
–pid-path= 指向 pid 文件(nginx.pid) –lock-path= 指向 lock 文件(nginx.lock)(安装文件锁定,防止安装文件被别人利用,或自己误操作。)
–user= 指定程序运行时的非特权用户
–group= 指定程序运行时的非特权用户组
–builddir= 指向编译目录
–with-rtsig_module 启用 rtsig 模块支持(实时信号)
–with-select_module 启用 select 模块支持(一种轮询模式,不推荐在高载环境下使用)禁用:–withoutselect_module
–with-poll_module 启用 poll 模块支持(功能与 select 相同,与 select 特性相同,为一种轮询模式,不推荐在
高载环境下使用)
–with-file-aio 启用 file aio 支持(一种 APL 文件传输格式)
–with-ipv6 启用 ipv6 支持 –with-http_ssl_module 启用 ngx_http_ssl_module 支持(使支持 https 请求,需已安装 openssl) –with-http_realip_module 启用 ngx_http_realip_module 支持(这个模块允许从请求标头更改客户端的 IP 地
址值,默认为关)
2
WWW.TTLSA.COM 网站作品,作者:凉白开,漠北 由 DONAN 整理,QQ:305765814 QQ 群:6690706
–with-http_addition_module 启用 ngx_http_addition_module 支持(作为一个输出过滤器,支持不完全缓冲,
分部分响应请求)
–with-http_xslt_module 启用 ngx_http_xslt_module 支持(过滤转换 XML 请求)
–with-http_image_filter_module 启用 ngx_http_image_filter_module 支持(传输 JPEG/GIF/PNG 图片的一个
过滤器)(默认为不启用。gd 库要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