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wifi控制了你

  你有没有一种癖好,怎么改也改不掉,像个牛皮糖一样粘着你……直到某一天,你才发现,你已经很难离开它,这里的它或大是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毒品、贪污,或小到wifi上网。所以,我在这里猜想,如果wifi控制了你。

  智能穿戴可以wifi微信控制了,智能家居wifi遥控了……不久的将来,如果一切都由wifi操控着,那么它必将成为我们的软肋和痛点。国家之间可以通过wifi窃取机密,外星人可以通过入侵wifi控制人类,我们被wifi网络所左右,毫无意识地机械运动。

如果wifi控制了你

  回归现实,wifi已经像病毒一样感染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如何控制这个工具完善生活,而非被它影响生活呢?

  1.咖啡馆表示,我们不提供免费wifi服务,多和身边的朋友聊聊天吧!

  2.足球赛观众抗议,“FUCK WIFI ,SUPPORT THE TEAM”!

  3.个人认为,多出去走走,有温度有触感的风景比冰冷的屏幕有趣多了!

  我不否认,wifi上网为我们带来的便利,随时随地移动社交,不需要考虑资费的代价观看视频等。但是凡事离不开一个度,掌握了wifi上网的度,善于运用网络工具了解世界,方便沟通,越过这个度,你就会沦为网奴,以此为生。

  即使wifi上网更方便了,我们也不能失去自己的原则。除了路由器,又出现wifi软件供给免费wifi,走在大街小巷或辉煌大厦都能享受免费wifi服务,只是好是坏呢?世界各处都在提醒你,你可以随时随地wifi上网,是方便你,也是诱惑你,你除了它,还有生活吗?

  如果你灵活运用wifi,那么wifi是你的,生活还是你的,外面的精彩的世界更是你的,你得到更多。是吗?高科技、智能化的生活固然方便你我他,但是是否有一天我们习惯了,懒惰了,手脚机能退化了去也说不定……居安思危,不是没有道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