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PP爆炸的时代,如果没有wifi

  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微信,又传来了一个新消息,你造?微信公众平台新增了设备功能,目前可支持可穿戴设备,将来呢,前景不可限量!可以想象,“后果”是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微信,依附于它。这种设备功能的客户端协议支持蓝牙、wifi等移动网络。

  当然,没有网络,一切空谈,一切APP仅是如此。正如当下没有wifi网络,我们都有点束手无策。互联网大佬们正是抓住这个痛点,或已推出或正酝酿着争夺wifi入口的产品。而对于用户来说,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还是从拥有wifi出发,即如何拥有一个自由、美好而且属于自己的无线网。

  相比路由器独霸的时期,现在想要构建一个wifi环境可以说是简单多了。什么随身wifiwifi共享软件,提供免费wifiAPP,亦或是暴力破解wifi密码的蹭网工具等花样百出,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

一个APP爆发的年代

  既然说是一个APP爆炸的年代,就举一wifi共享软件的例子。Wifi共享软件代表WiFi共享精灵,出现比较早,不过我用得算是比较晚的,不过倒是感觉功能没什么变化,主要还是实现wifi共享吧!相比路由器、随身wifi,优劣明显。

  优势:可以上网搜索WiFi共享精灵,随时随地下载;一键开启,笔记本路由化,共享出免费wifi,之后就能使用wifi了。

  劣势:只适用于无线网卡正常的笔记本!

免费wifi上网

  其实,想要搭建一个免费wifi,不可能凭空而来,你不是孙悟空,就算是孙大圣还得有几根毛不是!想想,事实的确如此,路由器自身有携带压力,随身wifi也需要电脑……

  相比而言,wifi破解软件倒是弥补了这个问题,可惜“一份收获,一份风险”。虚假APP充斥着这个领域,被曝出有问题的wifi破解软件包括,“WiFi免费用”“WiFi热点助手”“免费WiFi”“解除WiFi网速限制问题”。蹭网不成反损失了不少话费的案例比比皆是,所以,朋友们在此得注意了。

  APP爆发,wifi泛滥的时代中,固然我们享受了信息爆炸的畅快、智能遥控的神奇,但是还需注意的是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的保密。所以,尽量保护自己的隐私吧,至少我们还可以从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wifi做起,不是不要wifiAPP,而是为自己负责,做到最基本的保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