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如何关闭Windows Defender

Windows Defender是系统自带的防御工具,Windows Vista以后版本的系统都是有自带的,本人觉得会占用系统资源,所以关闭它是最好的选择。

步骤:

打开组策略

使用快捷键(WIN+R)调出运行工具,然后再输入组策略命令(gpedit.msc)再点击确定。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进入到Windows Defender

进入组策略在计算机配置下面的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就可以看到Windows Defender这一项。单击Windows Defender。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关闭Windows Defender

在右侧的区域双击“关闭 Windows Defender”,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这里写图片描述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Windows 10中已经内置了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它提供了基本的安全保护和实时保护功能。如果你想禁用Windows Defender或者卸载它,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并点击“设置”图标。在设置菜单中,选择“更新和安全”选项。 接下来,在“更新和安全”窗口的左侧菜单中,选择“Windows 安全性”选项卡。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 病毒和威胁防护”部分。 在“Windows Defender 病毒和威胁防护”部分中,你会看到一个按钮标有“打开”或“关闭”字样。如果你想禁用Windows Defender,点击“关闭”按钮即可。系统将会提示你确认是否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和杀毒软件,点击确认即可完成禁用。 如果你想卸载Windows Defender,除了上述步骤,还需要进行额外的操作。在“Windows Defender 病毒和威胁防护”部分下方,点击“管理设置”链接。 在“管理设置”窗口中,你会看到“实时保护”、“云保护”和“自动提交样本”等选项。将这些选项全部关闭,并确保所有的切换按钮都被禁用。 完成上述设置后,你需要下载并运行专门的Windows Defender卸载工具。这个工具可从微软的官方网站上找到并下载。运行卸载工具,按照提示完成卸载过程。 请注意,在卸载Windows Defender之后,你的系统将不再有任何防火墙和杀毒软件,这可能会对安全性产生潜在影响。因此,在卸载之前应该确保你已经安装了其他可信的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来保护你的计算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