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新猪年春节拜年短信大全

祝福篇:

  • 猪年祝你事业如日中天,恋人亲密无间,薪水上万成千,快乐无际无边,烦恼渺如云烟,逍遥胜似神仙!
  •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天。猪年吉祥,大吉大利!
  • 脑袋摇摇,大路条条;耳朵扇扇,阳光灿灿;屁股拱拱,幸福统统;尾巴翘翘,开心笑笑;金猪哼哼,脚步铿铿;烟花晃晃,钟声朗朗。祝你除夕快乐! 
  • 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乐! 
  •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 新年祝你的事业路快马加鞭,健康路四平八稳,朋友路摩肩接踵,发财路波澜壮阔,爱情路色彩斑斓.路路畅通 
  • 猪年到,祝你猪年工作上牛气哄哄象斑竹,生活上红红火火象蜡烛,感情上经营有方象蜘蛛,容颜上神采奕奕象珍珠,365天快快乐乐能吃能睡象小猪! 
  • 希望我的短信一到,快乐与你轻轻拥抱,困难见你乖乖让道,烦恼低头悄悄走掉,寂寞见你尽往边靠,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 祝你忙中有闲,做什么都赚钱!身边好人相伴,容貌永驻今天!银行存款只增不减,人生目标一直向前!日子越过越甜.如此年复一年! 
  • 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乐就行;记得call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快乐每一天!
  •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未坑过谁,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未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祝你新春佳节快乐! 
  • 我让风带走你的烦恼,让雨洗刷你的哀愁,让雷振作你的精神,让电激起你的动力。愿崭新的你在新的一年里用自己的心去开创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乐! 
  • 愿你的一切烦恼被二极管截止,快乐被三极管放大,生活里的磕磕绊绊被稳压管整流,一切幸福被爱的芯片集成,被生活的电容存储,无阻尼振荡伴你一生!祝新年快乐! 
  •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快乐的信封里送给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乐! 
  • 摘一千颗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只纸鹤放飞您的欢乐;找一千种理由让您幸福安宁;说一千个句子祝您春节团圆喜庆! 
  •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新年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携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 变撒哈拉之沙为财、太平洋之水为福、喜马拉雅之颠为寿,送作新年礼物,祝你新的一年财广、福多、身体健康! 
  • 用1缕春风,2滴夏雨,3片秋叶,4朵冬雪,做成5颜6色的礼盒,打着7彩8飘的丝带,用9分真诚,10分热情装进365个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 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送你彩霞,替我捎个话:春节的日子里一切顺心啊! 
  •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赠送,祝你:春风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体好;春华秋实,工作好;春色满园,运气好。愿你:心想事成,万事顺意! 
  • 送你一盘虾,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上一碗饭,恋人永相伴。 
  • 新年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 
  • 新年到了,送你一篮水果,愿你:苹安福贵,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梅有烦恼,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请笑纳! 
  •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特别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 送你五枚铜钱: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满;第三枚,代表财运亨通;第四枚,代表广结善缘;第五枚,代表国泰民安。用你的爱心将五枚铜钱连成串,就是来年的奥运五环。 
  • 过年了,送您一副对联!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开心就好! 
  • 春节快到了!我想让春风带给你温柔,让春雨带给你妩媚,让春光带给你灿烂,让春花带给你靓丽,让春色带给你幸福,让春梦带给你如意! 
  • 派2007头野猪,快递新年祝福;派2007头香猪,积聚快乐幸福;派2007头小猪,尽情撒欢祈福;派2007头金猪,恭贺猪年万福!

 

 

友谊篇:

  •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络常在;无论电话还是短信,让问候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新春快乐! 
  •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发一个短信,权当是幸福的骚扰。新年快乐! 
  • 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烂漫;失落中有你,感觉温暖;沉默中有你,感觉亲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单!祝新年快乐! 
  • 色浓浓如酒,岁月匆匆行走。世间情义最久,只愿今生拥有。知音一个难求,珍惜新旧好友。发条短信祝福,期盼真情长久。 
  • 我珍惜雨后的空气,我珍惜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珍惜似秒表般飞逝的生命,但我更珍惜的是正在看信息的朋友;愿您有个美好的心情,快乐天天有! 
  • 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没有约定,却有默契。无论你在哪里,在忙什么,我都真诚地祝福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 
  • 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 友不贵多,得一人,可胜百人;友不论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择时,得一缘,可益一世;有您一友,是缘,是运,是福! 
  •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在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祝春节快乐!

 

 

爱情篇:

  • 什么都可能会淡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么都将成为轶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唯有你的牵挂使我心情激荡;什么都或许是烟云——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动! 
  •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则答应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你就看着办吧! 
  • 情人节要到了,请原谅我做了件错事。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无限思念,风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语=祝福万千,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 
  • 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这个情人节,我会用一份真情和你渡过。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 
  • 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份不在服务区;思无应答,想也占线,爱情不能再充电;爱若移动,心无联通,感情只能在漫游中。祝你天天快乐! 
  • 爱没有道理,是我习惯累积,以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满满的孤寂,连心痛都不彻底。 
  •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明月,天长地久。我永远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乐。
  • 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 一个影子很孤单,两朵玫瑰才新鲜;一颗心情常期盼,两处天空多浩瀚;正看短信的小笨蛋,为何让我总怀念,祝你春节快乐! 
  •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 孤独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下雨的天要你陪我才不凄凉;繁华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惫;独自的我要你陪我才是完美

 

 

搞笑篇:

  • 在新的一年里,你想出人头地吗?你想发财致富吗?你想光宗耀祖吗?你想大富大贵吗?你想扬名立万吗?你想升官发财吗?你想福星高照吗?别瞎想了,快睡觉吧! 
  • 想要得到春节礼物吗?那请你把手放在桌上,手心向上,再把头放在手心里,好的!这就是我送给你的春节礼物:掌上垫脑。 
  •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听到、味道、福到、财到,春节还没到,我的祝福短信第一个到,如果有人比我先到,是谁呢?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原来是小猪比我先到。 
  • 常有压力表示工作不差!常洗洗涮涮表示有个好家!常去购物表示有钱可花!常被宴请表示还有身价!常有人约会表示年龄不大!常收到信息表示有人牵挂!诚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春节将至: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支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福快乐实惠。 
  • 祝新春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 金钱是一种有用的东西,但是只有在你觉得知足的时候,它才会带给你快乐。所以你应该把多余的钱交给我,这样我们两个都会感到快乐了! 
  • 听说过年你要到我们家做客,我弟弟会代我去接你,为便于确认身份,请你左手拿两条上等烟,右手提两瓶茅台酒。 
  •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新春快乐!
  •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预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乐! 
  •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新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 纯洁无瑕像雪花,美丽夺目像烟花,满脸喜气像年花,甜美温柔像豆花,勤劳善良像翠花……你既像这花又像那花,所以我应该称你为如花!祝如花似玉新年好! 
  • 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 你在新年夜被通缉了,你的罪行是:1.对朋友太好,又够义气;2.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 
  • 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亲不认,香烟抽到同归于尽,麻将搓到昼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尽,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 公司就像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脸,左右看全是耳目。新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两枝,看到更多的笑脸和更少的屁股! 
  • 寂寞走了,是开心到了;烦恼没了,是快乐来了;喜鹊叫了,是好事到了;手机响了,是信息来了:天气冷了,别感冒了! 
  •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 和风吹拂,三月阳春,江南草长,江北水暖,岭外梅香,塞上柳软,又是踏青寻芳季节,其实我想说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开,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 财神让我转告你,要对人好,尤其要对发这条信息给你的人好,常让此人开心,多多请此人吃饭并送厚礼,财神才会关照你。 
  • 新春大礼怎能错过?编写短信:“我要请你吃饭”发送到我的手机号,有机会取得本人亲笔签名cd,数量有限。预祝春节快乐!
  • 茶,要喝浓的,直到芳香尤在;路,要走难的,直到苦尽甘来: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辈子还能再爱;猪蹄,要新鲜的,咦?拿手机的这只就不赖! 
  • 一只小猪,即将被屠宰。屠夫恶狠狠的来抓它。但小猪却慷慨激昂的说,死何惧哉,等我把这条短信看完。呵呵! 
  • 唐僧带三个徒弟稍做休息时,唐僧到猪八戒近前看后愤然道:“你这猪头,居然还有闲情看短信息!” 
  • 狼来了,猪窝里慌乱不安.猪妈安排工作:大猪快去堵门!二猪快去堵窗!当看到小猪,猪妈火了,叫道:小猪八戒不要玩手机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
  • 以前我只是个普通的侠客,直到我遇到了江湖中最神秘的你,并鬼使神差的叫出了你的名字,从此我就成了江湖中人人敬仰的“知猪侠” 
  •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无限思念;风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语=祝福万千;你+炭火=飘香乳猪 
  •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
  • 等一列地铁,五分钟;看场电影,三小时;看月缺月圆,一月;想念一个人,一生!可是一句关心的话,只需几秒钟:天凉,窝里多垫点草! 
  • 我不愿成为你的平行线,一生只能远远和你观望;我不愿成为你的相交线,片刻温存后越走越远;只愿和你共为一条直线,你前我后把你赶进猪圈!

更多有意思的新年贺岁短信请见:http://www.1b2g.com/bainian.ph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