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win10崩溃后的硬盘中拷贝出chrome中保存的密码

本人有个习惯,一般注册后使用网站自动生成的长随机密码,并保存在chrome中,但是这次傻逼了,win10崩溃了,怎样从硬盘中将相关的密码备份出来呢?摸索出了一种方法,谢天谢地,有救了,不敢独享分享出来:

1、使用u盘大师制作pe启动盘和下载chromepass。

1)下载优盘大师:http://180.162.73.14:8081/IXC3db7eed04d6ad32add5b2275c478db7e_221.226.224.82/UPanDaShi_V4.1.4.3.exe

2)安装U盘大师:

3)制作安装盘(准备一个32G以上的优盘):

2、将惠普eliteone 800 G2 的开机项设置成U盘启动

1)开机后不断按ESC键,进入bootsetup。

2)切换到Advanced页(方向键),选择“Secure Boot Configuration”。

3)选择“Legacy Support Enable and Secure Boot Disable”,保存后重启。

4)设置“Boot Options”

去掉UEFI Boot Order的钩,勾选Legacy Boot Order,保存后重启。

3、启动电脑并进入UEFI的引导模式:

4、在win10pe中打开tc,连接上dsplay 218play的nas,设置如下:

打开“网络”->"ftp 连接",点击“新建连接”,在连接详细信息窗口中输入:会话名称、主机地址、勾选“SSL/TLS”选项、用户名、密码,然后按“确定”按钮。

5、下载并执行chromepass

1)下载地址:http://www.nirsoft.net/toolsdownload/chromepass.zip

2)在tc中双击chromepass.zip,选择“解压并运行":

6、在chromepass中的解析密码并输出成txt文档:

1)菜单中选择File-》Advanced Options后,选择第二个选项,在输入框中输入“c:\users\hp”【其中hp是用户名】,按“OK”按钮。【注意:必须输入windows login password

2)选中列表中的所有选项,鼠标右键“Save Selected Items”。

3)结果如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