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一年,明年争取拼人民奖

感觉新闻挖掘之类的研究方向与我的研究方向大致相同,但因为没有成型的产品和论文,无法去评奖,当努力一年,明年去拼人民将。



人民网奖学金补充协议(技术研发类)

 

 

参选同学以提交论文形式参加评选,甲方提供参考选题方向,参选同学在此基础之上确定研究论文题目--

主题1  Multiple Path TCP多路TCP传输技术研究 

主题2  大数据条件下数据的迁移技术问题研究

主题3  新闻领域的数据挖掘。数据挖掘一般是指从大量的数据中通过算法搜索隐藏于其中信息的过程。而随着新闻事业和数字化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新闻领域存在着丰富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数据可供挖掘、探索。此课题建议学生使用常用的数据挖掘工具对人民网的新闻数据进行探索以发现新闻数据间的关联关系及其他有用信息。 

主题4  关键词匹配算法。图书审核、新闻评论和社区论坛等系统都依赖于关键字过滤。高效、准确的关键词匹配算法能提升这些系统的性能,提高审核人员的效率。此课题建议学生调研现有的关键字匹配算法,并应用于人民网的实际系统。 

主题5  新闻推荐技术。请结合个性化新闻推荐的新技术写一篇综述性文章,或者通过对比国内外各大网站当前在用新闻推荐技术方案的优缺点,探讨适合人民网自身特点的新闻推荐技术方案。 

主题6  微信平台。请根据微信平台的特点,探讨有助于人民网扩大在微信平台(包括订阅号和朋友圈等)影响的技术和可能产品。

主题7  DDOS攻击与防护技术。

主题8   自主操作系统研究和应用

主题9   用户行为与信息获取分析与研究

主题10  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闻媒体的机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