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Text3 HTML-CSS-JS Prettify 插件格式化js代码“?.“ “??“导致语法问题

最近在SublimeText3用HTML-CSS-JS Prettify插件格式化js代码时,发现不支持?.和??,格式化后变成? .和? ?,就是中间被插入了空格,导致js语法出错。我百度没找到,去github发现有人提了同样问题,不过也没有解决方案,看代码也是几年没更新了。

于是我把代码下载下来看看能不能改,发现又是js又是python又是gulp,果然令人头大。后面在package.json发现了js-beautify库,难道是用js-beautify来格化代码的?

我先在js-beautify的官网,试一下代码格式化,发现可以支持?.和??语法,看一下插件的js-beautify版本是1.8.8,js-beautify最新版本是1.14.3版本,会不会把js-beautify换成最新版本就ok了?于是试试就试。

本想用github源码来改,发现不知道怎么下手。想想算了,改完还不知道怎么打包,懒得去学。就直接拿安装后的来改。

  1. 打开sublimetext插件安装的目录,我的是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ublime Text 3\Packages\
  1. 把HTML-CSS-JS Prettify复制出来,我的是
D:/Temp/HTML-CSS-JS Prettify
  1. 删掉D:/Temp/HTML-CSS-JS Prettify/build/js-transpiled/node_modules
  2. 打开D:/Temp/HTML-CSS-JS Prettify/build/js-transpiled/package.json文件,删除js-beautify
  3. 在D:/Temp/HTML-CSS-JS Prettify/build/js-transpiled/打开cmd窗口,执行
npm install 
npm install js-beautify
  1. 这样就安装了js-beautify最新版本,再把D:/Temp/HTML-CSS-JS Prettify替换到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ublime Text 3/Packages/HTML-CSS-JS Prettify
  2. 关掉sublimetext,重新打开,试一下可以了,就不知道有没有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