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有感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去一大半,夏天渐渐的过去了,天气变得舒爽☁️,秋意渐渐来临。回顾7月份,7月上旬在忙“互联网+”大赛的事情,忙完这件事情后就开始学习技术,一直到现在。可能是因为到大三了,突然发现好多东西要学习,以前学习的东西现在感觉只是学了个皮毛,深层的原理并不懂,很多东西只是简单地会用,这样肯定是不行的,面试不光是看你会用多少工具或者会用什么技术,更重要的是看你的深度,还有一年时间我们就该出去实习找工作,这一年一定要好好再钻研和学习已掌握的和该掌握的技术?。

一、本周碎片

  感觉自己的记性不是很好?,总结一周来发生的事情,经常是记这忘那,居居便说一天记录一下自己的学习情况,这样到周末总结的时候,便不会出现记忆断片的情况。天天清才能周周清。
这周同样是学习vue项目,老师讲的挺好的,很多东西都指点到位,自己不足的地方,私下补上来。昨天练习了两道算法,感觉效果好一点点吧。昨天晚上室友跟我普及了一下上妆的步骤,洁面-水-乳-面霜-隔离霜-防晒霜-粉底-CC气垫-遮瑕-眉毛(眉笔、眉粉、眉膏)-眼妆(眼线、眼霜、眼影、眼贴)-腮红-唇,原来化妆要这么多步骤,这样的话,那早上岂不是要花费一个多小时在脸上,我还是多睡会美容觉吧?。

二、身心记录

  小时候身体倍棒,不咋生病,现在动不动就这不舒服那不舒服,越长大身体越糟糕,感觉自己都开始养生了?,说到底我感觉熬夜是真不好,好怀念小时候,晚上10点,总会被催促着睡觉,作息挺好的。现在10点睡都是个奢侈,哎?。运动这件事,也没有怎么实施,总是以天气为由给耽搁过去。我计划开学后,每天早上晨跑,说到做到,监督我?。

三、本周展望

  这周把vue的升级版本学习了,之后计划再把git学习一遍,平时做项目的时候,其实都不规范,没把git的精华给吸取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