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g是什么格式?dng格式用什么软件打开?dng格式怎么转换成jpg

前言

第一次遇见dng格式的朋友们,一定会有下列疑惑:

  • dng是什么格式?
  • dng格式怎么打开?
  • dng文件怎么转换jpg?
  • dng文件怎么转换png?
  • dng文件怎么转换gif?

今天我们就来一个个的解释下你的疑惑。

dng是什么格式?

dng格式是数码相机原始数据的公共存档格式。也叫数字负片(Digital Negative)。因为不同厂商和型号的相机有不同的原始数据文件格式,而不同格式之间无法读取。所以Adobe公司推出了dng格式规范,试图统一各个不同厂商的原始数据并且也发布了Adobe dng Converter文件。专门用于各种原始数据转换成dng格式。dng解决了不同型号相机的原始数据文件之间缺乏开放式标准的问题, 从而有助于确保摄影师们将来能够访问他们的文件。比如大疆就在用dng做为拍摄格式。RAW格式可以称为是原始图片数据格式,可以进行更多的后期调整。RAW也是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常用格式。但如果你是新手,其实用jpg也挺好。

dng格式怎么打开?

那么相机dng在电脑上如何打开呢?这里空空就把我知道的一些软件告诉大家。

  • Adobe dng Converter,dng的官网转换工具
  • PhotoShop,也就是大名鼎鼎的PS啦
  • LightRoom,又一个Adobe的,功能也很强大
  • 看图软件,如果你是win10,已经默认支持了哦。如果是其他版本的Windows,可以使用WPS哦

dng格式转换jpg/gif/png的方法

虽然dng有非常多的好处,但还有很多人用不习惯,比如你我。那么dng图片文件如何转换为jpg、png、gif呢?这里我推荐使用九雷dng转换器。九雷dng转换器可以转换dng在内的一百多种图片格式,不认识的图片都可以用它转换成jpg、png、bmp等常见格式。另外他还支持jpg、png、bmp等常见格式转换为webp、pdf、avif等不太常见的格式哦。

dng照片格式转换软件

九雷图片转换器是一款支持上百种格式转换的图片格式转换器。有两个功能支持转换相机照片,万能图片转换和相机RAW转换。相机RAW转换里面会有更丰富的RAW转换选项。只需要简简单单的三步就可以了。

这里我们解释了dng格式是什么文件,也说明了dng怎么转jpg,dng格式怎么打开。最后更是给您提供了一个批量转换dng等图片格式的图片格式转换器。希望这款dng格式转换软件可以让您顺利的把dng转换成您需要的格式。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