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jade 语法高亮

没有jade语法高亮的时候代码效果

我比较喜欢用轻量型的文本编辑器,sublime text 是一个典型的并且非常受欢迎的文本编辑器,虽然他并不是免费的,但是我们对于国人的聪明头脑来说这都不是事儿。

它强大的语法高亮真是让人爱不释手但是……jade它目前还没有支持,不过呢,github上还是有很多大牛已经给出了出色的插件了

为了方便,我建议:

先打开sublime text --首选项-->浏览程序包-->然后我们在这里git bash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miksago/jade-tmbundle.git Jade

或者git clone https://github.com/LearnBoost/stylus.git Stylus

这样就把jade或者Stylus包下载并且放到了适合的位置,然后用st打开一个jade,将语言选择到jade或者Stylus,便能看到他的语法高亮了。

语法高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