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a/cd协议内容中关于载波监听(因为这时B的载波监听检测不到A所发送的信息)

,即设局域网两端的A站和B站相距1km,电磁波在1km电缆的传播时延约为5us,因此,A向B发送的数据在约5us后才能传送到B,换言之,在A发送的数据到达B之前发送自己的帧(因为这时B的载波监听检测不到A所发送的信息),此时为什检测不到呢?
 
解:1、载波监听是通过什么技术手段实现的===检查接收端是否有信号
       2、A向B发送的数据在约5us后才能传送到B,换言之,在A发送的数据到达B之前发送自己的帧(因为这时B的载波监听检测不到A所发送的信息),此时为什检测不到呢? ===因为5us以后才传到B站。很简单,做比喻,从A点骑车到B点,要5分钟,5分钟以前没骑到B,B不知道A已经骑出来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