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图像识别实现四川麻将回放牌面数据

       python 图像识别 自动获取麻将APP实时牌面数据 

            前面写了一篇文章,深度学习图像识别麻将APP数据,然后结合自己的算法实现自动打麻将demo!很多朋友感兴趣。最开始做这个也只是为了研究学习图像识别这一块,很多朋友来问算法是怎么实现的,算法就是一个最简单的快速最大几率胡牌算法,能实现简单的定缺,下叫胡牌算法。要达到真正的打赢真实玩家是几乎不可能的。我们做这个也是为了研究学习,如果你有想靠这个算法来打赢真实玩家的朋友就别来咨询了。我们可以一起来研究技术,算法。

           最近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微软已经研究出来一套日本麻将,基本上能完全打赢真实的人类玩家,据说已经达到95%以上的胜率,如果你对这个感兴趣可以百度一下。大概看了一下文章的介绍,明白了基本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  先通过大量的高质量数据来训练一个深度学习的模型。然后在通过强化学习来优化出牌的算法。这个确实,因为AI在一直不断的自我学习,不断的自我提高。最后才能达到打赢玩家的情况。微软这个是基于日本天凤平台的日本麻将来研究得。因为天凤平台的麻将牌局数据一直都是开源的,需要研究得朋友可以免费下载来使用。国内就没有这个环境,你如果要研究一种麻将算法,没有任何地方可以下载到完整的麻将牌面数据。我们知道深度学习 前期需要大量的高质量麻将数据 来训练模型,才能达到一个基本和玩家水平持平的模型,然后在加以强化学习,就能达到最终的目的。当然所有的东西都是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很困难。如果真正通过自己的研究,达到微软的水平 可能还有很多很多的路要走,大家一起研究,一起学习!所有技术人共勉,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 思路可以留言学习!

         说了这么多废话,下面我们开始进入今天的重点,如果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