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ose.word在asp.net mvc中如何使用的个人总结

今晚解决这个aspose在mvc中如何使用费劲了功夫。下面我写一下项目中如何使用到的。

项目需要导出数据到word中,因为要导出的是表格形式,所以先在word中绘制好了表格,然后按照以前的代码改了改,发现不行。出现的问题如下:


这是当时的代码,问题的症结所在就是Response上。这段代码以前是写在asp.net中的。在asp.net中,Response使用的是HttpResponse,但是该项目为Mvc架构,Mvc中为HttpResponseBase,二者不能兼容,不能强制转换。问题一直无法得到解决。

所以就改变了代码:如下。

 

public ActionResult WordExport(TrainingTheoryForSignatureDetailModel aModel)
        {
            string tmppath = Server.MapPath("~/学员报名信息表.docx");
            Document doc = new Document(tmppath); //载入模板
            if (doc.Range.Bookmarks["Name"] != null)
            {
                Bookmark mark = doc.Range.Bookmarks["name"];
                mark.Text = aModel.Name;               
            }
            
            var docStream = new MemoryStream();
            doc.Save(docStream, SaveFormat.Doc);
            return File(docStream.ToArray(), "application/msword", "Template.doc");
        }

这样问题就迎刃而解。


但是因为事先在word中绘制好了表格,所以就对需要插入数据的地方添加书签,在代码中获取书签的名字,从而对书签的文本进行操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