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上传文件的nginx配置

今天在做文件上传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当文件比较小的时候,一切都是ok的。当我去上传大文件的时候,一个6.6m大小的csv文件,就会发现无法调到接口。f12前端页面调试,发现报错了,是一个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504 (Gateway Time-out)错误。当时是比较蒙蔽,然后就开始百度,http://blog.csdn.net/jhllf2010/article/details/72846277 这个链接里的博客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随之而来,还是没有生效,因此我怀疑还是nginx的配置问题。然后百度到这个  http://www.cnblogs.com/derekchen/archive/2012/04/20/2459106.html然后将超时设置了为500s,还有nginx的默认配置也要注意,文件大小是1m的默认,要想上传大文件,就要自己手动去设置生效。当然我的配置写在了location/ xxx下面,而不是location/ 下面,前者至少我这里是没有生效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