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测谎仪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尝试使用Arduino开发板以及一些简单的传感器从人体获取一些信息。您可以使用这些信息制作测谎仪。在本文结束时,您可以:

● 了解测谎仪和测量、记录生理指标的基础知识。

● 熟悉测谎仪系统。

● 从传感器获取数据并通过Arduino进行分析。

● 使用ECG电极和阻抗呼吸描记法测量呼吸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测谎仪简介

您可能会听到FBI或CIA使用的测谎仪或警方的任何其他调查。今天我们要制作其中一台机器。首先,让我们弄清楚关于测谎仪的一个重要事实。关于谎言检测测试,最好说一个重要的事实。这个测试本身并不能告诉我们这个人撒谎或说实话。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他们如何依赖测谎仪测试结果做出判断呢?

谎言检测测试的主要思想是改变人体在说出真相或回答正常和常规问题(例如你的名字?)之间的反应,以及当他或她说谎时他的身体反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例如,当罪犯要进行谎言检测测试时,调查员将传感器安装在他的手指、头部或胸部上。这些传感器测量呼吸频率、脉搏、血压、出汗量等。

有时机器还会记录手臂、腿部、脸部和瞳孔运动等物体。当测试开始时,调查员会问一些问题,比如“你的名字,鲍勃?”或“你住在美国吗?”当罪犯回答时,调查员会建立他反应的标准图。之后,将提出主要问题。在测试期间或之后,研究者检查结果。如果他发现重大变化表明罪犯撒谎。这些变化可能是更快的心率、更高的血压、增加的排汗、移动或环顾四周等。当有经验的检查员使用测谎仪时,他可以高准确率地检测出谎言。如果你第一次使用测谎仪,你可能会有点难以识别说谎。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使用SHT20测量温度和出汗,ECG电极测量呼吸率,脉搏传感器测量心率以及Arduino开发板获取数据并进行分析。

更多内容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yiboard.com/thread-1087-1-1.html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我们的皮肤很棒!它提供了一种让我们体验触摸感的媒介,它可以防止感染并保持内脏,但是我敢打赌,您不知道我们的皮肤会根据许多不同的事物改变导电性,这就是我们的心情!它称为皮肤电活动(EDA),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一个非常有趣的Wikipedia页面。基本原理是我们的皮肤会根据我们的感觉改变其导电性。 我们首先将Arduino连接到主题,然后将Arduino连接到带有绘图软件的计算机(我将在后面详细介绍) 首先,我们要问这个问题一些简单的问题,我们知道他们会如实回答“你叫什么名字”和“你住在哪里”来获得基线,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询问他们可能会说谎的问题,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可能会感到紧张,然后我们可以阅读他们说谎的基线的变化:D 我们需要Aruino Nano,一些LED,维可牢尼龙搭扣,2K电阻器以及一些基本工具,例如纸板,铝箔,热胶,烙铁和工艺刀。 接线非常简单,我们将按以下顺序连接它们: 将长电缆连接到Arduino模拟引脚0 将2k电阻接地并连接扩展的模拟0引脚 将长电缆连接到Arduino 5伏引脚 将绿色LED的阳极(长脚)连接到引脚2,将阴极(短脚)接地 将橙色LED的阳极连接到引脚3,将阴极接地 将红色LED的阳极连接到引脚4,阴极接地 这就是Arduino的所有接线,现在我们需要一种将传感器接线保持在手指上的方法,我们将在稍后进行介绍。 我们将要使用的主要软件是Arduino IDE上的最新版本。新的更新带来了一种新的方式来查看从Arduino接收的数据,而不再是来自串行监视器的文本形式,它现在可以实时图形显示,这将有助于我们识别数据何时更改其模式(当有人说谎时) 要打开绘图仪,请打开Arduino并导航至工具菜单,您应该在串行监视器下方看到它。 现在,微控制器的代码在下面的代码部分中。复制并将其上传到您的电路板上。 现在已经完成了项目的基本形式,我们可以开始添加功能以使其易于使用,我们将开始添加手指夹以保持手指与电缆之间的稳定连接。让我们先将一块锡箔胶粘到一条魔术贴的底部,然后对两块魔术贴(钩子和环子)进行此操作。现在将其绕到手指上,直到紧密贴合(检查照片),然后用胶带将从模拟引脚0到锡箔的裸线,然后对5伏引脚重复此步骤(确保连接良好) 我们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将电子设备放在外壳中,首先将arduino和所有电线粘在6cm的一侧,然后将扩展的电线(引脚模拟0和5伏)连接到矩形的另一侧(9cm)侧)。现在将三个led胶粘到我们在6x5cm矩形上制作的孔上,并进行测试,如果一切顺利,您应该有一个小型便携式Arduino测谎仪,但是我提醒您,这不是最真实的测谎仪使用的最准确的系统许多其他传感器来确定是否有人在撒谎,例如心率监测仪和其他人,我的意思是不要将其结果用于严重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