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ntel®Edge AI奖学金挑战赛中学到的个人经验教训

在这三个月的挑战中,我充分融入了个人的成长实践经验。

第二阶段获奖者奖学金徽章:

背景

2019年11月,Udacity与英特尔合作宣布了一项新的奖学金计划,以扩大学生的AI技能,称为 Intel® Edge AI AI奖学金计划。

该公告发布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AI峰会和未来教育与劳动力峰会(https://www.holoniq.com/summit/sanfrancisco/) 上。奖学金的目的是增强对高级学习感兴趣的专业开发人员的能力。

更具体地说,是边缘化计算的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因为它们正在为从工厂装配线和零售库存管理到医院急救医学成像设备(如X射线和CAT扫描)的所有功能提供动力。

Udacity从两倍的第一阶段注册人数中选择了16,800名学生。入选的学生将获得“英特尔Edge AI基础知识课程”。

随着学者们顺利完成第一门课程,他们将从Udacity支持的学生社区中受益,他们可以支持同龄人或与同龄人合作,来获得关于他们工作的反馈,或者参加独家网络研讨会等等。

在完成第一阶段后,基于完成情况和学生社区中同学的参与和支持水平,选择了850名学生赢得面向物联网开发人员纳米学位的完整Intel Edge AI。

我是850名学生中的一员,我想分享一下我学到的课程以及这种经历为我带来了多少个人成长。

招生

该奖学金向所有有兴趣学习如何在边缘计算中使用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模型的申请人开放。

该注册申请书包含:背景信息,必备知识,你的目标和其他问题。

学生应具有计算机视觉和AI模型创建的基本知识,以及基本的Python或C ++经验,并熟悉命令行基础知识。

在审查了所有应用程序之后,Udacity选择了16,800名学生参加了Intel®Edge AI基础知识课程。

该课程于2019年12月16日开始,至2020年3月13日结束。

第一阶段获奖者奖学金徽章:

课程内容

这是一门5节课的课程。每节课平均分为15节短训课。

它专注于OpenVINO的Intel®发行版™ Toolkit,一个开源的工具包,帮助优化深度学习模型,并允许部署到英特尔硬件上。

这些课程是:

  • Edge上的AI简介:Edge上的AI简介,并介绍本课程的主题。

  • 利用预先训练的模型:了解如何使用OpenVINO Toolkit中的预训练模型来构建边缘应用程序,而无需训练模型。

  • 模型优化器:探索模型优化器,它使你可以采用经过许多不同的深度学习框架训练的模型,并创建对推理引擎有用的中间表示。

  • 推理引擎:深入研究推理引擎,并学习如何执行推理,OpenVINO基础的完整工作流程以及如何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 部署Edge应用程序:了解有关处理输入流,MQTT的知识,并将学到的所有知识应用到复杂的应用程序中。

完成后,Udacity将提供结业证书,该证书主要用作获得奖学金的前提条件。

社区

Udacity为该奖学金挑战赛的所有参与者创建了一个自定义的Slack工作区。在这里,有很多乐趣!

在这个独特的学生社区中,Udacity团队的专家能够回答问题并提供技术建议。参与者可以使用Slack工作区进行协作,并为同学获取支持并向其提供帮助,或者向我们的社区经理团队提出问题。

社区经理还主持每周一次的入职培训,以帮助我们入门,彼此互动并鼓励我们继续前进。

我能够结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人,这些人有不同的背景,从顶尖的研究人员到本科生,或者只是好奇而富有魅力的人。

为了获得奖学金的资格,参与者之间必须进行持续的互动和承诺。

有数十个频道,成千上万条消息以惊人的速度弹出,太多信息无法处理,在课程开始时我感到不知所措。

最重要的是,我和几乎所有其他参与者都有工作,家庭,职业,考试以及其他挑战,这些都是我们课程之外的。

因此,如果我想有机会的话,我必须想出一种适用于我日常工作的策略。在接下来的部分中,我将列出我所做的一切工作,它们可以帮助你应对未来的挑战。

尽早开始

作为人,我们倾向于拖延任务,特别是在涉及到学习时。学习过程通常令人不舒服,需要太多的专注力,太多的努力,最终会改变思维方式,并且大脑天生就是懒惰的。

它竭尽所能节约能源,因为节约能源对于人类的生存至关重要,因为它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寻找食物和住所,争夺性伴侣并避免掠食者。

因此,尽早开始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成功的机会,它使你有足够的时间来找出自己的不足,犯错并纠正错误。

向你的同事介绍自己

在第一周,我尽力介绍自己的目标、喜好、期望。

比起制造虚假的形象,我更努力地对自己和他人保持真诚。

如果你真诚地对待自己和他人,学习过程就会变得更容易一些。并且还可以帮助你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而且我尝试对每个人都友善。尽管这是一场竞赛,而且只有5%的奖学金,但如果我抛弃任何自大和优越的特质,总体而言,社区将从我的贡献中受益更多。

过滤噪音

从一开始,我就意识到在一个由一万多名参与者组成的活跃社区中检查所有发生的事情是不切实际的。因此,我只能将我的参与仅限于某些群体。

确定与个人目标相对应的渠道至关重要。然后承诺每天至少5-10分钟不断检查发生了什么。

这对我的参与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使我能够专注于其他日常工作。

制定一致的学习计划

像任何其他研究领域一样,如果你想获得扎实的基础知识,则需要制定与你的实际情况相匹配的计划, 并设定切合实际的期望。

仅此课程就不需要太多时间来完成。根据其他参与者的反馈,我认为平均需要12到2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才能完成学习。

即使你需要阅读一些先决条件材料,三个月也足以完成本课程。

时间管理对于成功至关重要。即使我在特定的一周中没有时间,坚持不懈也总比什么都不做好。

此外,30_days_udacity是对我保持节奏有很大帮助的一个渠道。它通过公开承诺进行30天的每天编码来使参与者养成编码习惯,并激励其他两位同事。

Udacity在接受30天挑战并完成比赛的每个人的荣誉提名墙(https://urlify.cn/BnqQNr) 上添加了特殊徽章。

做一个导师或者一个受训者-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有效的指导对于被指导者和指导者都是有益的。

向经验丰富的人学习的好处是众所周知的,虽然我们所有人都在人生的某个时刻都有老师,但是作为导师做出贡献也可以带来很多个人利益。

它可以帮助提高沟通技巧,扩大联系和网络,促进自我反思等。

幸运的是,Slack社区提供了一个专门用于此任务的特定渠道。

我决定在这一门课程中走导师之路。即使Edge上的AI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但总体而言,我在Deep Learning方面拥有丰富的背景知识,这对于更快地学习新概念并帮助我的同事很有用。

此外,在课程结束时,我甚至还从渠道组织者那里收到了这份很棒的礼物:最佳导师徽章!

超越基础

如果可能,尝试超越完成标准任务和练习的目标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课程结束后,我重新审视了大多数编码练习,并尝试更改和应用于实际问题。

例如,通过一项在视频中识别汽车的编程练习,我创建了一个应用程序,用于实时流式传输和在录制视频中识别人员,自行车和车辆。

成果展示视频地址:https://youtu.be/guLyGHZ6X6s

奖学金即将结束时,Udacity举办了一个可选的项目开发竞赛,我参加了跌倒探测器应用程序。

我输了但是很开心。它有许多惊人的项目,这里(https://urlify.cn/VJ3yEb) 有最佳人选,我尤其喜欢Tello Selfie Assistant。

跌倒探测视频地址:https://youtu.be/C_S4oePpTZ8

最后的话

这是一次有益而难忘的经历。总而言之,对于这种情况,我的建议是:

  • 说实话

  • 有条理

  • 坚持不懈

  • 保持稳定

  • 保持恒定

  • 尽力理解

  • 有敬畏心

  • 成为终身学习者

永远不要放弃你投身的事业。

参考文献

  • Intel® Edge AI Scholarship Program

    • (https://urlify.cn/7vmMzq)

  • Scholarship Announcement

    • (https://urlify.cn/7vmMzq)

  • Fall Detection Source Code

    • (https://github.com/computationalcore/fall-detection)

原文链接:https://medium.com/@vibusquet/personal-lessons-learned-from-the-intel-edge-ai-scholarship-challenge-2f0198a934c7

☆ END ☆

如果看到这里,说明你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点赞。微信搜索「uncle_pn」,欢迎添加小编微信「 mthler」,每日朋友圈更新一篇高质量博文(无广告)。

扫描二维码添加小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