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地盘的诺克萨斯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九度OJ—题目1525:子串逆序打印

题目描述: 小明手中有很多字符串卡片,每个字符串中都包含有多个连续的空格,而且这些卡片在印刷的过程中将字符串的每个子串都打印反了,现在麻烦你帮小明将这些字符串中的子串修正过来,同时为了使卡片美观,压缩其中的连续空格为1个。输入: 输入包含多个测试用例,每个测试用例的第一行是一个正整数 n,1=输出: 对应每个测试用例,请按照要求输出修正过的字符串。样例输入:

2014-10-30 22:50:45 4722

原创 九度OJ—题目1019:简单计算器

题目描述:     读入一个只包含 +, -, *, / 的非负整数计算表达式,计算该表达式的值。输入:     测试输入包含若干测试用例,每个测试用例占一行,每行不超过200个字符,整数和运算符之间用一个空格分隔。没有非法表达式。当一行中只有0时输入结束,相应的结果不要输出。输出:     对每个测试用例输出1行,即该表达式的值,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样例输入:

2014-10-30 16:14:15 4797

Redis入门指南

学习Redis的入门书籍,字符串,散列,列表,集合,事务,管道,脚本都有讲解,是一本简单上手很快的书籍,学习Redis的必备。

2015-01-29

程序员编程艺术(July)

July的程序员编程艺术,面试宝典,招聘能手。

2015-01-29

.NET framwork 4.5

.NET framwork 4.5,是windows中安装软件过程中有时候需要下载的工具包!

2014-12-18

Android中ksoap2-android调用WebService 实现天气预报

Android中ksoap2-android调用WebService 实现天气预报,4.0版本好像不能运行,但是可以参考学习。

2014-11-17

RedisStudio

Redis Studio 是Redis桌面客户端,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Redis Studio 提供更轻量级,更友好,更高效的Redis管理。

2014-11-11

redis新手入门详解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和Memcached类似,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zset(sorted set --有序集合)和hash(哈希类型)。这些数据类型都支持push/pop、add/remove及取交集并集和差集及更丰富的操作,而且这些操作都是原子性的。在此基础上,redis支持各种不同方式的排序。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磁盘或者把修改操作写入追加的记录文件,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了master-slave(主从)同步。 Redis 是一个高性能的key-value数据库。 redis的出现,很大程度补偿了memcached这类key/value存储的不足,在部 分场合可以对关系数据库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它提供了Java,C/C++,C#,PHP,JavaScript,Perl,Object-C,Python,Ruby,Erlang等客户端,使用很方便。[1] Redis支持主从同步。数据可以从主服务器向任意数量的从服务器上同步,从服务器可以是关联其他从服务器的主服务器。这使得Redis可执行单层树复制。从盘可以有意无意的对数据进行写操作。由于完全实现了发布/订阅机制,使得从数据库在任何地方同步树时,可订阅一个频道并接收主服务器完整的消息发布记录。同步对读取操作的可扩展性和数据冗余很有帮助。

2014-11-10

Android内核剖析

本书详细分析了Android内核的内部机制,包括窗口管理系统、Activity管理系统、输入法框架、编译系统等,为Android内核定制及高级应用程序开发提供技术参考。 请具有一定Android基础的人阅读,比较有难度!

2014-11-10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第二版.pdf(周志明)

作为一位java程序员,你是否也曾经想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但是却被它的复杂和深奥拒之门外?没关系,《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极尽化繁为简之妙,能带领你在轻松中领略java虚拟机的奥秘。《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是近年来国内出版的唯一一本与java虚拟机相关的专著,也是唯一一本同时从核心理论和实际运用这两个角度去探讨java虚拟机的著作,不仅理论分析得透彻,而且书中包含的典型案例和最佳实践也极具现实指导意义

2014-11-10

机器学习实战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中一个极其重要的研究方向,在现今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捕获数据并从中萃取有价值的信息或模式,成为各行业求生存、谋发展的决定性手段,这使得这一过去为分析师和数学家所专属的研究领域越来越为人们所瞩目。 本书第一部分主要介绍机器学习基础,以及如何利用算法进行分类,并逐步介绍了多种经典的监督学习算法,如k近邻算法、朴素贝叶斯算法、Logistic回归算法、支持向量机、AdaBoost集成方法、基于树的回归算法和分类回归树(CART)算法等。第三部分则重点介绍无监督学习及其一些主要算法:k均值聚类算法、Apriori算法、FP-Growth算法。第四部分介绍了机器学习算法的一些附属工具。 全书通过精心编排的实例,切入日常工作任务,摒弃学术化语言,利用高效的可复用Python代码来阐释如何处理统计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通过各种实例,读者可从中学会机器学习的核心算法,并能将其运用于一些策略性任务中,如分类、预测、推荐。另外,还可用它们来实现一些更高级的功能,如汇总和简化等。

2014-10-15

高仿微信源码

高仿微信源码,可以下载学习微信界面的布局设计。

2014-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